冬季極端天氣來襲 弗吉尼亞州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1日訊】為了應對冬季極端天氣威脅,美國弗吉尼亞州新任州長格倫∙楊金週四宣布,弗吉尼亞州進入緊急狀態。

根據天氣預報,從週四開始,弗吉尼亞的氣溫將急遽下降,在傍晚時分,將降至攝氏零度以下。

州長楊金(Glenn Youngkin)宣布,弗吉尼亞州進入緊急狀態。楊金說,宣布緊急狀態,是為了提供額外資源來解決惡劣天氣導致的高積雪、交通中斷和大面積停電等潛在問題。他還敦促所有弗吉尼亞人,密切關注當地的天氣預報,並採取安全預防措施,以確保他們和家人的安全。

州長辦公室在一份新聞稿中指出,受到冬季天氣威脅最大的將是漢普頓錨地(Hampton Roads)和弗吉尼亞中部地區。

這是弗吉尼亞州連續第二個週末處於緊急狀態。上週,在時任州長諾瑟姆(Ralph Northam)執政的最後一天,也為應對惡劣天氣而宣布了緊急狀態。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