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翻車風險 剎車燈失靈 福特召回20萬輛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1日訊】日前,福特公司和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布,將召回近20萬輛福特汽車,原因是這些車輛的剎車燈可能無法熄滅。裝備了自動變速裝置的受影響車輛,還可能在司機的腳離開剎車踏板時,從停車位移開。這增加了翻車的風險,並可能導致車禍。

召回汽車的範圍包括:最初在「德克薩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馬州、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南卡羅來納州、北卡羅來納州、弗吉尼亞州和夏威夷州銷售或曾經註冊的」某些「2014-2015年的Fusion、林肯MKZ和2015年的Mustang」。

受影響車輛的車主,將在三月初收到召回通知,並在指定的經銷處,免費更換制動踏板保險槓和離合器踏板保險槓。

根據交通安全管理局召回中心發布的文件,造成汽車剎車燈無法熄滅的原因,是制動踏板保險槓脫離。

安全監管機構說,汽車暴露在某些環境條件下,如高溫、高濕度和高鹽分的空氣中,都可能導致制動踏板保險槓受損,並與制動踏板分離。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林茗滌、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