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滑雪的國家 波蘭人在疫情中悠然自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0日訊】波蘭人熱愛滑雪,即便Omicron帶來的新一波疫情,也無法阻擋人們的滑雪熱情。波蘭最著名,也是最高的滑雪場卡斯普羅威的滑雪場,依然吸引着眾多遊客。

滑雪對於波蘭人來說,是一項全民運動,每年的冬天,都可以看到波蘭人帶着滑雪器具,在滑雪場中馳騁,其中不乏一些小孩子。

波蘭的南部小鎮札科帕內素有波蘭阿爾卑斯的美譽,是很多波蘭人滑雪的首選之地。這裡涵蓋着從初級到中高級的滑雪場,所以只要來到札科帕內,總有能讓你滑起來的地方。

而這些滑雪場中最著名的,也是最受歡迎的就是波蘭最高的滑雪場卡斯普羅威了。它是波蘭喀爾巴阡山脈地區中最高的地方,滑雪場有三條蜿蜒的、代表最高難度的黑色滑道。

即便現在在疫情的威脅下,人們依然欣然前來體驗滑雪的樂趣。

遊客 多米尼卡:「我認為無論是 66 人還是 55 人排隊等候,都沒有任何區別。」

遊客 米科拉·韋索萊克:「我反對將人們防疫隔離。我已接種疫苗,但是我覺得接不接種是個人的事。我接種是因為我想出國。我並不覺得受到Covid的威脅。」

滑雪場內餐廳的生意也很紅火,餐廳老闆不會強制顧客出示疫苗證書,人們自由地來來往往、談笑風生,氣氛相當輕鬆活躍。

儘管新聞中的疫情報導令人緊張,但是波蘭人在生活中倒是過得相當悠然自得。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