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聚自由廣場籲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6日訊】週日(1月16日)在台北自由廣場前,近千名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達對老師的感恩之心。法輪功學員們同時呼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恭祝師尊新年好。」

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政府防疫規定下,齊聚台北自由廣場,他們雙手合十,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達對老師的感恩之心。同時不分男女老少,演示法輪功五套功法,向民眾傳遞大法的美好。

民眾:「我覺得很好啊,他們看起來一個很祥和的一個狀況,我剛剛經過心裡第一個想法是,台灣真的是一個宗教自由的地方,然後我自己覺得,大家都享有這種自由的氣息,感覺很棒啦。」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1992年傳出,至今已經洪傳30周年,洪傳一百多個國家,上億人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林女士:「煉了法輪功之後,我覺得身體健康之外,我在心理上就是比較寬容吧,以前呢,好像很多事情都很容易(覺得),很多事情都是別人的錯,然後過不了那個坎,就是氣別人最氣的是自己,所以就是說心理上的這些壓力,就能夠釋放。」

法輪功學員林先生:「因為特別外商很競爭,你要比你的薪水、比業績。修煉法輪功之後,你比較能夠自己有一個核心的信仰,你可以比較安心的去面對這一切,然後甚至,因為我煉了法輪功之後同事知道了,他發現我表現得還不錯,我反而能夠更把我該做的專案或產品給上市好。 」

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不過1999年,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出於妒忌,開啟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直到今天,迫害依舊沒有停止,中國的法輪功學員過年仍無法團圓。

法輪功學員林女士:「不要說團聚啦,可能就是也受到很大的身心迫害,我們希望是說,也能夠呼籲有志之士,甚至包括中共吧,趕快能夠讓這些良善的法輪功學員,讓他們能夠回家、團聚。」

新的一年,法輪功學員向李老師表達感恩之心,也希望有志之士能一起拯救善良、呼喚正義,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