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網上學煉法輪功新潮流 萬人受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7日訊】2020年10月以來,法輪功學員開辦網上免費教功班,世界各地民眾參與熱烈。目前,已經擴展到14種不同語言,有來自54個國家的1萬多人參加,而且語種和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

法輪功自1992年5月在中國傳出後,短短數年傳遍中國也傳出海外。目前已經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人身心受益。

2020年一場疫情讓全球變色,越來越多的人體會到在疫情面前,人是如此脆弱,他們希望找到一個有效的祛病健身的方法

目前在加拿大定居的電腦博士Prashant Raina表示,疫情之前,他們在公園煉功,很多路過的民眾都會主動詢問如何學習法輪功。然而疫情期間,很多人被關在家裡,他們也無法像以往那樣在戶外煉功,於是他想到可以在網上教人學煉法輪功。

2020年疫情流行不久,法輪功學員開始籌備架設網站,開放網絡免費學習功法的機會。最先是開設英語學習班,很快,由於全球需求大增,他們又增加了其它語種。

Prashant Raina負責法語班,他表示,加拿大人口有很大比例是說法語的,這些人也想在線上學習法輪功。

法語班主持電腦博士Prashant Raina:「英文法輪功學習班,線上學習班,他們主要是針對加拿大和美國,但是在加拿大還有幾百萬人都是說法語的,所以我們就想怎麼對些人更好的宣揚法輪大法。」

Prashant Raina是在母親的介紹下,2004年開始學煉法輪功的。出生在印度的他,從小對修煉很感興趣,由於完全不懂中國文化,為了學習法輪大法,他開始學中文。花了5年的時間,他終於可以完整閱讀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

現在他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在網絡上向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介紹法輪大法。

電腦博士Prashant Raina:「特別是在疫情的時候,人們可能不能來參加面對面的課,所以在網上的課在這段時間是比較合適。」

目前,網上教功班已經擴展到14種不同語言,而且還在增加。而前來學功的人數則已經超過1萬人。

教功網站協調人、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雷時忠博士:「在2020年疫情開始不久,印度和俄羅斯的法輪功學員就開始舉辦線上學功班,加拿大和美國是2020年10月份才開始的。如果把十多語種的線上學功班的參加人數算在一起,已經超過了1萬多人了。」

負責教功網站協調的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雷時忠博士說,「百聞不如一見,百見不如一試」。只有自己去體會,才能真正知道法輪功的美好。

雷時忠博士:「 在課堂上,我們首先對法輪功做一個簡單介紹,然後播放李老師的教功錄像,接下來回答一些常見的問題,尤其在疫情下,很多人都希望找到一個祛病健身精神升華的打坐方法。法輪功義務教功,簡單易學,功效神奇,令很多人感到驚喜。有一個小夥子說他剛花了幾千美元學習打坐,還沒學出什麼名堂,今天找到你們的免費學功班,真是太感謝了。」

2021年7月25號,免費教功網站也開辦了中文學習班,除了海外華人,參加學習班的還有突破網絡封鎖的大陸民眾。

雷時忠博士: 「參加中文班的多數是海外華人和翻牆進來的中國人,他們很多人直接或間接的已經知道法輪功以及功效,也有家人親朋好友推薦的。最近幾個月每堂課都有翻牆進來的中國人上課。」

許多線上學習者的親身體會,他們明顯感受到身心健康提升的效果,也感受到內心的平靜祥和。義務教功的法輪功學員表示,希望透過自由並免費參加的網絡學習,讓更多的有緣人通往更健康更快樂的道路。

編輯/黃億美 採訪/易如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