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6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1) 週一,哈裡斯郡的疫情危險級別從2級橙色提升為最為嚴重的1級紅色。 哈裡斯郡長Hidalgo 表示,上調的原因是由於最新變種病毒Omicron在哈裡斯郡傳播迅速,最好的防禦措施是疫苗接種和加強針的注射。 紅色疫情級別表示,疫情發展無法控制,她建議民眾及時做病毒檢測,避免聚會,或者選在戶外舉行活動,並保持戴口罩。 有關疫苗接種和病毒檢測的地點和時間等更多資訊,可在哈裡斯郡網站上瞭解ReadyHarris.org。

2) 週四,美國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以6對3的多數投票,叫停了拜登政府要求雇員超過百名的私營企業必須接種疫苗或做病毒測試的規定。 最高院認為,國會沒有授權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在全國範圍頒布關於私人企業的疫苗令。 幾個共和黨領導的州、商業聯盟、宗教團體等反對拜登政府的疫苗強制令,質疑強制令自稱出於「緊急臨時標準」,認為這是聯邦在「奪權」,侵犯了地方的自主權。 他們說,必須有國會通過,才能實施這種全面的規則。

3) 週一,馬里蘭大學醫學院和馬里蘭大學醫學中心宣佈首次成功將轉基因的豬心臟移植到人身體內。 據報導,這名患者是一名馬里蘭州男子,在 1 月 7 日上週五進行手術后,情況良好。 豬心臟移植並未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批准,但是,根據醫療團隊的說法,聯邦機構授權,在患者沒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可以進行這種手術,解決需要器官移植的患者等待器官長大數年的漫長時間。

4) 週三,州長艾伯特宣佈向卡梅倫縣太空港和休斯頓太空港分別撥款 500 萬美元,用於支援在德州建立太空港所需的基礎設施的發展。 太空港信託基金由州長經濟發展和旅遊辦公室管理,是一種金融工具,第 87 屆立法機構在 2022 財年撥款1000萬美元,以提供補助金,以成本補償的方式支付,以創造優質就業機會並吸引持續投資,發展德州經濟。

5) 供應鏈問題導致全球材料短缺,休斯頓動物園也受到影響。 加拉帕戈斯群島展覽現在將於 2023 年初開放。 但是由於一些建築材料的缺失,如丙烯酸觀察板,一些專案造成了意想不到的延誤。 休斯頓動物園的加拉帕戈斯群島是首個展示傳奇島鏈非凡野生動物的大型展覽,它將讓遊客沉浸在一個喚起群島獨特景觀和海洋棲息地的環境中,並強調未來如何保護它。 休斯頓動物園的加拉帕戈斯群島擁有海獅、巨龜、鯊魚和洪堡企鵝,將為休斯頓的世界級動物園增添非凡的沉浸式體驗。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