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萬非法移民被放入境 未報到消失無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5日訊】2021年,在被美國海關逮捕後、又被釋放的數十萬非法越境者中,有將近一半的人,沒有按時返回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報到。

根據美國新制定的「報到通知書」政策,非法入境的外國人在被執法部門釋放之前,會收到一份「報到通知書」,這些人需要在60天內,主動向當地的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簡稱ICE)辦公室報到,並獲取一份註明第一次法庭聽證日期的「出庭通知書」。

然而,根據官方數據,從2021年3月底至10月底,美邊境執法部門共發出逾10.4萬份此類「報到通知書」,其中有超過4.7萬人沒有按照規定,向移民與海關執法局報到,就此「消失」在美國境內。

2021年,美國邊境巡邏隊逮捕的非法移民達到170萬人的歷史新高,僅1至8月份,就有超過27萬人在美國境內被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