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房屋遭強拆 江蘇瞿華維權被傳喚

江蘇南通居民瞿華的家,1月12號被南通開發區管委會和法院聯合強拆,無家可歸的瞿華到市政府要求見市委書記,又遭警方以擾亂單位秩序為由非法傳喚。

男子深圳街頭舉牌 被多名警察抓捕

1月13號,一名男子在深圳羅湖區街頭舉標語,要「打倒習近平,捍衛改革開放」,不過,他很快就被多名警察抓捕。

上海環球港突然封控 母子被迫分開

上海普陀區商業綜合體環球港,1月13號突然因疫情被封,一名兒童剛剛與家長分開,就被封在裡面不讓出來,家長在門口急得跳腳大喊。

大午案終審4月 政府工作組仍佔據公司

河北民營企業家孫大午案,終審判決已經4個多月,但在案發時接管大午集團的河北保定市政府的工作組,仍然佔據着大午集團,控制着公司的公章、財務和經營管理,而已經出獄的原公司副總經理、孫大午的二兒子孫福碩等人,卻被排除在公司的管理之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