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又保暖的圍巾 展現紳士不凡品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圍巾是秋冬時節不可缺少的潮流單品,既保暖又提氣,對於男士來說更是如此。大方得體的圍巾不僅能讓男士們呈現出不同的時尚風格,還能提升衣著品位。

如何運用圍巾的搭配來展現品味,讓您在冬季溫度、風度兩不誤?

神韻小商品融合傳統風格與時尚品味之美,推出的兩款男士冬季圍巾,採用羊毛面料、經典的色彩、硬朗帥氣的格紋式樣,飾以品牌專屬標誌字樣「Shen Yun collection」,並在意大利生產製造。

創作靈感取材於神韻節目《韓信》的一款圍巾,採用雙色彩織,正反面顏色不同。(神韻小商品

非凡的忍耐力——《韓信》主題圍巾

這款圍巾的造型靈感取自神韻節目《韓信》。有「國士無雙,兵仙戰神」之稱的韓信,用兵如神,攻無不克,戰無不勝,他志存高遠,有大忍之心,能忍胯下之辱。這條圍巾展示了神韻舞蹈中將軍服飾上帥氣的圖樣,是為日常風格帶來時尚氣息的完美配飾。

做工精緻的羊毛圍巾有著溫暖而柔軟的觸覺。(神韻小商品)

這款神韻小商品經典的《韓信》主題圍巾,採用雙層織法,正面和反面分別是深淺不同的兩種顏色,正面是溫暖醇厚的摩卡色,背面是明朗沉靜的卡其色,在沉悶的冬天為您打造出輕靈躍動的格調。

亮色的圍巾搭配黑色的西裝很有紳士感。從色彩的構成上,將沉穩的大地系色彩搭配精緻的圖案,既滿溢著文化氣息,又能展現您高格調的衣著的品位。

圍巾採用羊毛面料,在意大利生產,觸感柔軟、溫暖,非常適合冬季穿戴。

黑色西裝搭配卡其色圍巾,帶出一種明朗的氣質。(神韻小商品)

創作靈感來自神韻舞劇《寒窯》的圍巾,其格紋取材於唐朝將士山文甲。(神韻小商品)

勇氣和毅力——《寒窯》主題圍巾

這款圍巾採用唐朝將士山文甲 (鎧甲) 圖紋為格紋圖案,山文甲,象徵著力量、勇氣和毅力。

這款圍巾的設計靈感源自神韻節目《寒窯》。《寒窯》講述的是大唐名將薛仁貴和他的妻子王寶釧的感人故事。薛仁貴征戰沙場十八年未曾回家,功勛卓著,他的妻子為他苦守寒窯十八年,這個故事既展現了將軍的力量、決心和勇氣,也展現出妻子的堅貞與毅力。

沉穩的深灰色羊毛圍巾搭配深色西裝,儒雅紳士,是正式場合的完美配飾。(神韻小商品)

這款長版圍巾,使用的是100% 羊毛材質,意大利生產。經典深灰色,搭配象徵力量與勇氣的山文甲紋樣,沉穩大氣又幹練,可正式,亦可休閒,完美勝任各種場合。

「神韻小商品」(Shen Yun Shop)
網站:ShenYunShop.com
電話:1-800-208-2384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shop/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henyunshop/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