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這麽大 遊歷外星50年地球僅10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1987年的一個夜裡,法國園丁米歇醒來後覺得有些口渴,就下床給自己倒了一杯水。此時窗外藍光閃過,他突然愣住了,接下來他逕直走到花園處站在藍光底下,他感覺身體向天空飛去,地球上的一切看起來越來越小。也不知飛了多久,在他的眼中全是一片虛無。一個身高3米的外星人出現在他的面前,外星人說我的名字叫濤,因為一些原因我們選中你到海奧華星球去旅行。近百年來你是第一個被選中的人,我們希望你把你的所見所聞都告訴地球人。

濤表示這次旅行會持續50年時間,但由於使用了時空鎖的技術,當他把米歇送回地球時,時間僅僅過去了10天,他的生活不會發生任何改變。兩個人來到了濤的宇宙飛船,這是一個巨大的球體,直徑有70米。濤用手按住了飛船的表面,神奇的一幕發生了,一部分球壁縮了進去,兩個人被同時吸入。

他們停留的第一站是一個叫阿瑞斯x3的星球,這個星球是地球的兩倍大,從外太空看起來很像我們的地球。飛船在阿瑞斯星球上空環繞了三圈,通過大屏幕米歇發現這個星球有很多雜亂無章的土堆。突然一只可怕的蟑螂出現在他的面前,長約2米,高度在20厘米左右,好像是被什麼東西踩扁一樣緊緊地壓在地上。後面的屏幕顯示出一座古老的城市,還能看到一些立體的建築物,應該就是這個星球人類居所。一會兒鏡頭繼續拉近,能看到地面上有一群人。

米歇仔細觀察了一下,其中一個女人是一個棕色頭髮,臉部畸形的女人。濤解釋說,這個星球原本有非常發達的科技,但後來發生了一場核戰爭,星球的人幾乎全部滅絕,剩餘大部分人身體也出現畸形,就像這個女人那樣。濤還說你開始看到的那隻巨型蟑螂原來和你們地球蟑螂差不多,在核戰後它們的身體變得越來越大,就長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另外你們和這個星球的人都來自一個祖先。這句話讓米歇震驚,難道地球人本身是外星人嗎?告別了阿瑞斯星球兩人來到海奧華星,這是一個九級星球。

按照濤的講述,宇宙中有大量人類生存,他們佔據了絕大部分星球。等級最高的九級星球幾乎沒有任何苦難,而等級最低的一級星球苦難極多,戰爭頻繁,地球就是一級星球。濤還告訴米歇之所以選中你,也與你曾經是高等級星球的人有關。在米歇的前世曾經是七級星球的一個人,而且還是那裡的一位遊吟詩人,生活美滿。米歇的62世是拉比諾娜星球人,是統治了該星球1/3的女皇。至於其他的人世中米歇的成就比較平凡,有乞丐,僧人,水手,工匠之類的。米歇在海奧華星球中見到了他們的大長老,他可以使用海奧華星球語言和大長老交談。

大長老告訴他只要到達海奧華星球,你就可以知曉166萬種人類語言。整個宇宙所有人類文明的語言都會匯聚於此,你可以像使用你的母語一樣,在海奧華星球使用任何一種語言。大長老還告訴他很多地球和宇宙未解之謎,比如耶穌在哪裡?為什麼幾乎所有的星球都有金色塔存在?姆大陸和亞特蘭蒂斯到底是怎麼回事兒?人類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在外面遊歷的這些年讓米歇終生難忘,他把這些經歷寫成了《海奧華預言》這本書。一開始米歇就說到是奉海奧華星球人的要求才寫出這本書,希望告訴地球人的文明出現了錯誤。

30年來有很多科學家試圖從科學角度證明米歇是胡言亂語,但他們卻拿不出任何證據。你會發現米歇說的這一切羅輯思維非常嚴密,雖然出人意料但又合乎情理。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