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籃壇宿將的不平凡經歷(1)上天安門廣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21年前的一天,王金菊走上天安門廣場,環顧四周,只見到處是警察、便衣。空氣裡充滿了火藥味,彷彿隨時會地震山搖。

她繼續往廣場上走,隨後站在一處高呼:「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瞬間警察向她撲過來,連拉帶推,把她劫往天安門分局······

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王金菊和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一樣冒著生命危險,走上天安門為法輪功和平請願。

現旅居加拿大的王金菊,說話聲音爽快有力。她向記者講述了她修煉法輪功後的一些難忘的經歷。

絕處逢生

1948年秋,王金菊出生時,父親見滿院凜風綻放著金燦燦的菊花,便給她取名「金菊」,希望她成長為一個堅忍不拔、品質高潔的人。她家在山東,是一個貧寒的農家,家裡兄弟姐妹八人,她是老七。

王金菊(本人提供)

金菊九歲那年,因為鬧大饑荒,村裡一晚餓死十幾人。為了活命,姐姐帶她逃到東北打工,她是那裡最小的童工。

19歲時,近1.8米高個兒的金菊具備極佳的條件,被選入軍區和總後勤部隊籃球隊。拚搏十幾年後,滿載榮譽的她當上了教練。

上世紀80年代,她轉業到一所院校的教務處,鑽研影視編導技術,後來擔任該院影視製作公司製作部主任等職務。那時,她躊躇滿志、生意紅火,買了大房子、豪華車,親屬們也都跟著揚眉吐氣。

然而,人生無常,世事難料。

1995年的一天早上,金菊突然全身動不了,癱瘓了,她知道這是以前玩命打球時留下的隱患。在孤獨絕望中,家人帶她四處尋醫問藥,甚至用拳頭粗的繩索拉扯牽引肢體,令她痛苦難忍。昔日叱吒風雲的她如今變成了弱不經風的殘疾人。

1996年,經人介紹金菊閱讀了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一書。她驚歎不已,如醍醐灌頂般明白了人生的意義、以及所有痛苦的根源。她馬上開始學煉功法。

一週內,奇蹟出現了,她完全恢復了健康,而且精力更充沛,脫胎換骨般重生。

金菊的這段神奇經歷讓她的許多親朋好友都走入了法輪功修煉。

王金菊(右一)兄弟姐妹八人在北京世界公園。(本人提供)

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在長春傳出,教導人們遵循「真、善、忍」原則做好人,外加五套功法,對祛病健身有奇效。七年後,官方統計,有上億的人修煉法輪功。1998年,中國國家體育總局組織的專家調查,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8%。

在那段時間裡,清晨在公園裡,人們到處可見法輪功學員伴著悠揚的音樂煉功的身影。媒體上,經常可見報導修煉法輪功後疑難病患者身體康復,以及人們修心向善做好人的事蹟。

上天安門廣場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一場史無前例地對修煉「真、善、忍」民眾的迫害就此拉開了序幕。

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他們中有耄耋老人、孕婦、小孩。他們到天安門廣場和平抗議,呼籲中共當局停止迫害,還法輪功清白。當時北京的所有關押場所都關押了來自全國各地上訪的法輪功學員。

當時天安門是他們唯一可以表達心聲的地方,但那裡已成了中共打壓法輪功學員的地方。

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和平請願,打出寫著中文「真善忍」的橫幅。(明慧網)

金菊聽圈內人說,江澤民的妻子王冶平有一個老姐妹,有一次問王冶平,為什麼江澤民非要和人家李大師過不去。王冶平說:「有權又妒忌,過了頭兒就是這副模樣,前幾年我煉法輪功身體一天比一天好,我告訴他也趕快煉,你猜他說什麼:『連我老婆都信李洪志了,誰還來信我這個總書記!』」

金菊想,這場迫害是由於小人的妒忌,利用權勢、一意孤行所致。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一場正邪的較量,她要用親身經歷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

她兩次上天安門廣場高呼「法輪大法好」,被非法抓捕,每次都得以走脫。

其中的一次,她被警察抓到天安門分局,當時連她共有五位女法輪功學員被抓到那兒站著。警察逐個問:「你們為什麼要來天安門?」

有的說,煉法輪功後身體好了;有的說,煉法輪功後,撿了錢都上交了;有的說,原來有很多壞習慣、壞脾氣都改好了······

警察喝斥道:「你們說這些幹嘛?你們不知道政府不讓煉嗎?!」

當警察問到金菊時,她說:「我是來找警察的,就找你們!」

「為什麼要找警察?」對方問。

「你們不是人民的警察嗎,你們有責任向政府反映。如果當初人們知道耶穌是神的話,就不會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如果政府知道法輪功是佛家修煉法門,教人重德做好人,與政治無緣的話,就不會鎮壓。你們有責任向上面反映情況,所以就找你們來了。」

兩個警察面面相覷,無言以對。

不久,金菊居住地的片警來了,把她帶走了。

片警對金菊說:「你有什麼來我們這裡來說啊,別跑到北京去說呀。」

警察又問她以後還煉不煉,她說:「煉啊,我煉了法輪功後才站起來的;不煉了,誰能讓我站起來?」

警察做了筆錄,最後客氣地說:「快過年了,你回家吧。」

給私人企業老闆和職工做三退

2005年一個偶然的機會,金菊來到了加拿大,從此踏上了新的人生旅途。

2004年11月19日,海外最大中文獨立媒體大紀元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第一次全面深刻地揭露了中共的真實面目,對大陸人、海外華人產生了極大的影響,人們紛紛在大紀元的三退網站上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大紀元鄭重聲明寫道:「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金菊對記者說:「我意識到,可能我有這個使命吧,到海外來讓中國同胞了解真相,幫助他們做三退。」

來到海外後,金菊一直在旅遊景點給大陸遊客講法輪功真相,回到家裡就給中國大陸打電話,為那裡的民眾三退。

她談到一件記憶猶新的事。

幾年前,她在深夜裡突然接到一個電話,一開口對方就不客氣地說:「喂,有錢嗎?有女人嗎?」金菊聽到電話那頭有幾個人的聲音。

金菊說:「我們先把重要的事情做了,之後我再談下一個問題好不好?」對方同意了。

金菊就給他們講中共如何貪污腐敗,「六四」時對反腐敗的學生開槍射殺,用坦克碾。現在貪污仍如此嚴重,反腐敗就是亡黨,不反腐敗就是亡國。

對方馬上認同,說:「中共官員就是要錢,我們企業很不容易,企業上繳一萬元,貪官要兩萬元;上繳兩萬,貪官要三萬。職工吃飯的錢都不夠啦。」

原來這幾個人是南方一家私營公司的老闆,正在北京辦事,偶然在一張寫有法輪功真相的紙幣上看到了海外資訊電話,就惡作劇似地打來電話取樂。

金菊說:「你們看到貴州的有2.7億年歷史的藏字石嗎?上面天然形成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党亡』,這就是在警示我們:趕快離開它,退出黨、團、隊。共產黨的黨標在旗幟上表現為鐮刀斧頭的凶器,人們發誓把生命交給它時,腦門上就印上這個凶器。人退出它的所有組織就會抹掉不吉利的記號,不當它的陪葬,做個乾乾淨淨的人,就會得到上天的保佑……」

結果,那幾個人聽完後立即退出了曾加入過的組織,還商量著要讓廠職工也退出來保平安。

金菊和他們約定好,等他們回去後和他們商量為廠職工辦理三退的事,並囑咐他們和職工說明原因,讓本人同意。他們爽快地說沒問題。

後來,金菊兩次打給他們電話,最終在老闆的積極配合下,給全廠職工做了三退。

金菊說,這麼多年來,在給中國人講真相中經歷了許多事,有驚心動魄的,有輕鬆愉快的,還有親臨沒有硝煙的「戰場」的······

(待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