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數激增 舊金山市長:無新防疫措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週二(11日),舊金山市長布里德指出,新變種病毒Omicron已經造成市府員工減少數百人,但市府不會宣布新的防疫政策。帶您了解。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於週二(1月11日),針對疫情發布了更新。布里德表示,儘管新變種病毒的確診病例激增,市府將不會實施更多的防疫政策

舊金山市長London Breed:「我們正在學習與COVID共處,這代表所有人都要自己評估風險、作出明智的選擇,並作出對我們自己、家庭與社區的健康最有利的事情。這不意味著實施新的限制措施。我們不會這樣做。我們會繼續推動檢測、疫苗接種,並確保就醫管道,這樣學校和商業才能繼續營業。」

布里德也宣布一項命令,要求醫護人員每週檢測,並將檢測證明交給公共衛生部,否則將處以罰款。

目前,舊金山市確診的學生與校方人員,若在三項條件下隔離滿五天,就可以返校。

舊金山聯合學區總監 Vincent Matthews:「(確診者返校前)必須沒有繼續發燒,症狀也出現好轉,並且在第五天獲得檢測陰性的證明。」

週一,加大舊金山分校的急診室COVID應對主任諾貝爾(Jeanne Noble),對媒體SF Gate表示,加州醫院面臨的真正危機,不是奧米克戎病例,而是防疫政策和嚴格的隔離規則。

截至週三(12日),加州的中共病毒確診率為23.1%,約每五人就有一人確診感染。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