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北現零下40攝氏度極凍天氣 學校放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2日訊】各位好,今天是1月11號,星期二,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關注本週二,美國東北地區迎來極度寒冷天氣。一些地區的風寒體感溫度,降到零下40華氏度,也剛好是零下40攝氏度。在波士頓,一些學校不得不放假。多州迎來3年以來最冷空氣,超過1500萬人受到風寒警告影響。

來自北極的一股冷空氣,在本週初襲擊美國東北地區,使這個地區週二早上,出現極寒天氣。在馬薩諸塞州的部分地區,溫度將下降到零下15華氏,也就是零下26攝氏度。而在新英格蘭其它地區,可能出現更寒冷天氣。預報員說,在緬因州西部一些地區,最低風寒溫度達零下40華氏度,也是零下40攝氏度。

對美國許多地區來說,這將是自2019年1月中旬以來的最冷天氣。

據國家氣象局(NWS)預報,週二,波士頓市最高氣溫為12華氏度、零下11攝氏度,最底氣溫為零下8華氏度,也就是零下22攝氏度。

波士頓公立學校週一宣布,週二學校放假

紐約等多地遭遇三年來最冷天氣。週二早上,從紐約州西部到緬因州,溫度在零下10到30華氏度,也就是零下23至零下34攝氏度之間。在紐約市都會區,出現零華氏度,零下17攝氏度以下的寒冷天氣。

不過,這波北極風暴來得快,去得也快。預計東北地區的氣溫,將在週三下午,恢復到正常水平。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宇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