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遼寧訪民姜家文在公安部門前遭綁架

長期在北京上訪的遼寧訪民姜家文,1月10號在北京公安部信訪接待室門前,被丹東市公安局駐京辦、元寶區信訪局工作人員綁架,之後帶回丹東。

疫情言論 西安30人遭處罰

西安疫情爆發後,中共極端的隔離防疫措施導致亂象紛呈。而當地警方嚴控消息,大量處罰在網路上發表疫情言論者。10月10號,中共官媒報導說,從2021年12月9日至今,有30人遭處罰,其中23人被行政拘留。

重慶訪民趙亮被警方施騙抓走

重慶大渡口區訪民趙亮,12月22號,被當地派出所警察騙出家門抓走,隔天上午被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1月5號家屬收到書面通知,目前,他被關押在大渡口區看守所。

余文生父親去世 當局不許奔喪

北京人權律師余文生的父親1月10號去世,正在南京監獄服刑的余文生沒能見父親最後一面,家屬爲他申請回家奔喪,但獄方以各種理由推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