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貼文報價流出 范冰冰以180萬元登榜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大陸網絡近日流出在女星的小紅書貼文的報價表,其中范冰冰以180萬(人民幣,下同)的價格高居榜首,備受關注。

小紅書」近年成為大陸不少年輕網民分享彩妝、時尚、生活等資訊的平台,也吸引不少明星藝人進駐,與粉絲分享美容心得。而明星的高人氣及影響力,又吸引廣告商投放資金在她們的小紅書帖文上,以此推廣品牌產品。

近日網上流傳一份女星在小紅書每發一則廣告帖文的報價表,當中位居榜首的是范冰冰,她一則帖文報價180萬元。

雖然其他明星報價比范冰冰的少許多,但價位也不低,譬如李冰冰的報價是140萬元。而香港歌手鄧紫棋與積極帶貨的中國女星劉濤齊名,每個帖文的報價為130萬元。

范冰冰因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遭官方重罰逾8.8億人民幣,並被列為「劣跡藝人」,形象與事業跌入谷底。獲稱「范爺」的她本來一直嘗試復出,但不料中共當局去年又出重拳整肅娛樂圈,多位明星遭封殺,娛樂圈人人自危,估計她未來的演藝事業被徹底堵死。

儘管中共宣傳部發文稱「禁止劣跡藝人轉移陣地復出」,外界解讀這一重拳恐怕第一個錘向范冰冰,但日前「小紅書」帖文報價的流出,至少表明範冰冰在大陸時尚界的人氣不減。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