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取消學生到校上課 教師家長不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芝加哥教師工會,在疫情相關的執行問題上,沒能跟市長達成共識,只能恢復線上授課。週一,芝加哥的教師工會指責市長,取消學生在學校上課是無理的。

芝加哥教師工會主席沙基(Jesse Sharkey)說,工會和學區的代表與市長萊特福特的( Lori Lightfoot)談判,持續到週日晚上十點, 雙方在很多關鍵問題上的分歧仍然存在。

沙基指責市長萊特福特拒絕讓步。

芝加哥教師工會主席沙基:「市長說她在起訴案子中會非常嚴厲,但市長不是檢察官,我也不是被起訴的罪犯。我們的會員也不是做了任何錯事的人。在疫情期間,我們都在學校,努力教育學生,那也是我們要繼續做的。」

家長對學生不能回校上學很不開心。

芝加哥學生家長布拉瑪: 「我的孩子們對回校上課,恢復正常很興奮,他們能見到寒假期間一直沒見面的朋友了,能恢復學校正常了,看到這個(恢復)被打亂,我很憤怒。」

新唐人記者郭瑞、林茗滌、姜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