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市府前聖誕樹移除送回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9日訊】新的一年2022年已經開始,代表休斯頓的聖誕樹,本週卸下送回收,同時市垃圾部門開始在全市回收聖誕樹

這棵代表休斯頓的聖誕樹高52英尺,從幾百英里外的俄勒岡州運來。它曾是去年12月市政府聖誕點燈的主角。隨著時間步入新的一年,市政府本週四舉行儀式,撤下這棵聖誕樹,為2021年畫上句點。

市長和眾人一起,用力拉一端系在樹上的繩子,在鋸木工人的幫助下,順利撤下這棵松樹。松樹的樹幹和樹枝,將分別做回收處理,樹幹部分切成木墩,其他部分放入攪碎機中,打成碎片,將做為公園植被使用,通過自然回收再利用,綠化城市環境。

同時,休斯頓也正式啟動本市第三十一屆回收聖誕樹的服務。聖誕樹需要卸除所有的裝飾品,電線等附加物件。所有人造材料的樹,或者人工塗層處理過的樹一律不要。休斯頓垃圾回收部門在全市設立了二十四個回收站。市民可以在指定的樹木垃圾回收日,將拆卸乾淨的松樹放到家門外,也可以送到指定的回收站。這項服務到1月31日截止。

市政府垃圾回收部門表示,去年全市的樹木垃圾回收達四萬噸。從2009年至今,已回收了50萬噸樹木垃圾。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