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林志穎童顏完勝老婆 連兒子都認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8日訊】台灣男藝人林志穎出道30年,令人驚嘆的是,他隨著歲月流逝改變的只有年齡,不變的是那張「娃娃臉」,連兒子Kimi都說:「他就一直長這樣」,然而老婆陳若儀聽後卻大受打擊。(林志穎全家福照)

47歲林志穎早年以偶像歌手身分出道,接著參演影視劇作品,而迷戀速度的林志穎也當起了賽車手,更在25歲時成立起自己的第一支賽車隊,成績相當亮眼,後來他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向中國發展。

2010年2月,林志穎情牽小9歲的陳若儀升格人夫, 現夫妻倆育有3子,老大Kimi因曾參演過中國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而廣被觀眾熟知。

家庭事業兩得意的林志穎, 他還擁有令人稱羨的「不老童言」,老婆陳若儀甚至因此感到「受傷」;原來,陳若儀在和兒子Kimi的一次母子約會中,好奇的問了Kimi「你覺得媽咪大概幾歲」、「那爸比呢」,Kimi回答都是「30幾吧」,陳若儀於是進一步問: 「那你覺得爸比大還是媽咪比較大」?沒想到Kimi果斷的回答:「妳吧」! 頓時讓陳若儀大受打擊。

此時,陳若儀還是不甘心,再次問Kimi「你知道爸比幾歲嗎」?誰料Kimi竟回:「他就一直長這樣啊」, 陳若儀又追問:「那你覺得他幾歲」?這回Kimi意識到了,只默默的對著媽媽陳若儀發出尷尬的笑容, 然後將視線轉移到窗外。(林志穎全家福照)

陳若儀把這則與Kimi的對話和網友分享後,網友紛紛笑回:「自己挖的坑只能自己承受」、「爸比一直長這樣,大實話」。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