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台政要給新唐人觀眾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日本京都市議會議員寺田一博:「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我是京都市議會議員寺田一博。 2021年我們與台南市和高雄市簽訂了交流協議。 2021年是台南市和京都市簽署交流協議的三週年,我們打算和夥伴城市精誠合作。 我期望講漢語的朋友們和京都市民們切實地交流。在新的一年裡還請多多關照。非常感謝!」

日本奈良縣明日香村議會議員柳谷信子:「恭祝新唐人、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我是日本奈良縣明日香村的議會議員柳谷信子。當今世界上,有一些國家蔑視自由、民主、法治。明日香的讀音與飛鳥相同,意味著像飛翔的鳥兒一樣自由地展翅飛向世界,並守護著自由、民主、法治的價值觀。」「明日香村也是佛教傳入日本的地方。這裡特別注重守護信仰自由及人權。真誠地希望新唐人、大紀元能夠一如既往地提供守護自由等報導感謝大家。」

台灣駐日本代表處副代表蔡明耀:「首先我要向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恭喜大家虎年行大運、事事順利、事業發達、身體健康,謝謝你們。」「目前台灣跟日本的關係是非常的密切,台灣跟日本的關係也越來越重要。」「希望我們跟日本的合作能夠更加強,來確保我們亞太地區的和平安定,還有我們的自由、民主的生活,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