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致14人死傷 紐約起訴17名幫派成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紐約市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蔣莎樂,週二宣布,起訴17名社區中的幫派成員,這些幫派成員參與多起謀殺、槍擊事件,造成至少14人死傷,請看報導。

紐約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蔣莎樂 (Eric Gonzalez)、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和紐約警察局局長塞維爾 (Keechant Sewell)共同宣布,在兩項起訴書中,起訴17名來自三個被統稱為「YPF」的暴力街頭幫派成員

這17名嫌犯被指控串謀謀殺、持有武器等罪名,他們涉及的槍擊案件,導致14人中槍受傷,其中4人傷重死亡。

紐約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蔣莎樂:「其中五人(嫌犯)將面臨終身監禁,他們被指控謀殺。其他大部分的嫌犯因爲涉及槍擊事件,將面臨最高25年刑期。如果你在這個地區開槍,你將付出沉重代價。」

現場,檢察官辦公室還展示了部分繳獲的嫌犯作案的手槍,並公開了部分犯罪現場的監控錄像。

紐約市長亞當斯:「因此,我們會與紐約市警察局以及其他機構合作,共同打擊犯罪。這是我們的防範措施。而干預措施是,我們會剿滅這些幫派集團。這兩步要一起做。」

17名嫌犯的年齡在14歲到20歲不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安歆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