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襲擊 司機受困公路 參議員被困19小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1月4號,星期二,歡迎收看晚間新聞。美國東部遭受暴風雪襲擊,導致弗吉尼亞州東部95號州際公路大塞車,從週一到週二早上,數百輛車被困在I-95高速上。弗州聯邦參議員凱恩表示,他已經被困長達19小時。

弗吉尼亞州交通部門(VDOT)表示,這些車輛被困在裡士滿(Richmond)和華盛頓特區之間的弗雷德里克斯堡(Fredericksburg)地區I-95州際公路50英里長的路段上,部分原因是,由於下雪結冰,卡車打滑無法前行,卡住了道路。

參議員凱恩在推特上表示,在他開車出門19小時後,美東時間週二早上8點30分,仍然被堵在路上。凱恩還隨附了一張照片,顯示前方有三輛卡車。

也有司機在社交媒體上說,他們在車裡被困超過15小時。在天寒地凍的條件下,沒有水和食物,也沒有燃料了。還有的受困司機說,13個小時才走了13英里。

週二早上,弗吉尼亞州州長拉爾夫‧諾瑟姆(Ralph Northam)在推特上回應說,他向I-95公路上所有滯留的司機發送緊急信息,讓他們與援救人員聯繫。他說,州政府正在與當地合作,根據需要開設暖氣避難所。當地和州緊急救援人員正在協助被困車輛、清理倒塌的樹木和重新安排司機的行車路線。

弗吉尼亞州交通部門在週二天亮時表示,援救人員已經開始行動,將在可以到達的地方,把受困人員從公路上帶走。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