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為2歲兒慶生 長壽麵裡用蘿蔔絲刻年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4日訊】大陸影星章子怡與歌手汪峰的兒子元旦滿兩週歲,章子怡當天在微博晒出一碗麵條為兒子慶生。麵條裡的配料頗有寓意,應和她的配文:「平安、健康和快樂,新年好!」(點看照片)

章子怡晒出的麵條,盛在一個花朵邊形狀的碗裡,這應該是弟弟的專用碗,顯得超可愛。細長的麵條裡有一個飽滿的荷包蛋,代表父母希望孩子健康、人生幸福。碗裡還有胡蘿蔔絲擺出的「2」字,代表弟弟2歲了。

每次到了年尾歲初,章子怡接連給孩子們過生日。前幾天的2021年11月25日,她和汪峰在11月25日給「小蘋果」慶16歲生日,12月27日又為「醒醒」慶6歲生日,兩次晒出的照片都比兒子的生日顯得隆重。

章子怡和汪峰在兒子的事情上一直很低調,至今晒照都很保護兒子,沒讓兒子的正臉曝光。每次晒兒子的照片,不是側臉、背影,就是會特意給兒子面部打碼,不像「醒醒」那樣出生幾個月就露正臉。

今年41歲的章子怡,曾在受訪時分享自己和兒女的相處點滴。她表示,生完二胎後,對兒子沒有富養,「老二基本上就散養著,也不太精緻」,甚至兒子穿的用的都是「醒醒」小時候用過的或剩下的,包括被子、床單、澡盆,甚至連新衣服也幾乎沒買過。

她還透露,對二胎兒子沒有那麼嬌慣,家人都叫兒子「弟弟」,所以也就默認「弟弟」是小名,沒有刻意取寵溺的名字,也沒有刻意去寵愛兒子。相反,章子怡更加照顧女兒「醒醒」的感受。在她看來,因為女兒比較敏感,她會更看重和關心女兒的想法。

從章子怡的受訪內容中可見,其二胎兒子的「待遇」比姐姐「醒醒」要低。章子怡對待女兒和兒子上態度大不同,引發網友熱議,也獲得許多媽媽身分的網友共鳴。

章子怡升格當媽後母愛爆棚,不僅對自己的親生兒女不忍有片刻分離,微博中時常分享帶娃摘桃子、訓練女兒騎馬的照片,而且對汪峰與前任的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一家五口幸福滿溢。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