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伊始 吉林女兩天看到兩老虎(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2022年是虎年新年第一天,吉林的朱女士與好友駕車在某山村附近偶遇一隻小老虎。次日,朱女士再次駕車前往同一地點,又幸運地看到一隻大老虎。她說,「連續兩天看到老虎,真的是挺幸運的。」

1月1日,吉林延邊的朱女士與好友駕車在琿春市三道溝村附近兜風,偶遇一隻小老虎。她們在車上拍下小老虎的視頻,只見一隻胖乎乎的小老虎歡快地往樹林裡跑去。

朱女士在視頻中連聲喊道:「跑了,跑了,小老虎,真的是小老虎!」

她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老遠就在路上看到一隻小老虎,肉乎乎的,看到車來了,就直往山上蹦,往前跑了幾步後,還停下來,調皮地回頭瞅瞅扭她們。(點擊觀看視頻

朱女士說:「新年第一天看到老虎,特別興奮。」

次日,朱女士和好友再次駕車前往看到小老虎的地點,沒想到,這次看到一隻大老虎。她在視頻中驚呼:「啊,我的天吶,真的是大老虎,好激動。」(點擊觀看視頻

朱女士說,頭一天看到小老虎,大家都說,是不是還得再去一趟,看看它媽去,沒想到真的看到了。

她講述說,「快要出路口的時候,看到一隻大老虎,朋友還說,眼睛都花了,瞅啥都是老虎,我仔細一瞅,不對,真的是老虎,大老虎!」

「看到大老虎心情跟小老虎完全不一樣,大老虎不跑,它一點不害怕我們,它進到樹林裡之後,它就在那坐著看著我們,可不敢下車,太危險了」,朱女士說,「連續兩天看到老虎,真的是挺幸運的。」

吉林女子連續兩天偶遇老虎的視頻,引發網絡熱議。網民調侃:「再向虎山行,這姑娘是虎妞嗎?」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