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西安極端封城上演「全員逃走」「鐵人三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華為2021年營收跌近30% 全年營收首下滑

2021年12月31日,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透露,華為該年營收預計比2020年下約28.9%,這是華為全年營收首度下滑。《華爾街日報》31日的分析說,美國政府延續前總統川普對華為的制裁,華為在得不到晶片的情況下,造成其最賺錢的手機和服務器兩個行業幾乎無法運轉。

中印邊境對峙 中共武裝機器人車現身西藏

中印邊境對峙局面繼續持續之際,來自印度的報導稱,中共已經開始部署武裝機器人車輛,在中印邊界的乃堆拉,這個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山口,也是印度對西藏間主要商道。以應對西藏令中共士兵難以應付的高原氣候和險惡地形。

西安居民封城多日餓壞 下樓買饅頭竟被防疫人員圍毆

中國陝西省西安市封城進入第十天,但確診數不減反增,在禁止出門,物流人員又進不來的情況下,民眾斷炊紛紛上網求救,有網友錄到,一名居民「餓到下樓買饅頭」,竟然慘遭防疫人員痛毆,影片在網絡上被快速轉傳,網友對當局防疫手段負評如潮。

西安極端封城上演「全員逃走」「鐵人三項

中國陝西省西安市封城第十天。近日陝西多名男子想逃離西安,有的翻牆出小區後騎40多公里的單車;也有冒著5度低溫騎8小時單車的;更有游泳過河和爬山八天八夜躲避檢疫的,手法讓網友震驚,稱他們是逃離西安版的「鐵人三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