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各族裔法輪功學員感恩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明慧澳洲悉尼記者站報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清晨,悉尼各族裔法輪功學員身著盛裝齊聚悉尼海德公園(Hyde Park),向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恭賀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是正法修煉,開傳於常人社會,使不同行業的修煉者都能在各自生活和工作中實修昇華,提高心性。在紅塵喧囂中,真修的大法弟子慶幸自己能用法輪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指導自己的言行,明辨是非,穿透名利情仇的迷霧,修出慈悲與祥和的心境,更加理性、平穩的做好三件事,兌現他們來世的誓約。



圖1:悉尼各族裔法輪功學員向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恭賀新年快樂!



視頻: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清晨,悉尼各族裔法輪功學員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圖2:部份悉尼法輪功學員與他們的孩子向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恭賀新年快樂!

修煉大法改變了中醫師的生活軌跡



圖3:悉尼中醫師多麗絲感恩師父傳授大法,慶幸自己在很年輕時就成為大法弟子。

悉尼中醫師多麗絲(Doris Chen)於一九九七年讀大學時幸遇修煉大法的機緣,那時大學裏有個煉功點,她就跟著同修一起修煉。她表示:「修煉大法改變了我整個生活軌跡,如果沒有修煉,我很難想像自己今天會在哪裏工作?是甚麼樣的生活狀態?我很感恩師父傳授大法,我很慶幸在很年輕時就成為大法弟子。法輪大法就像指路的明燈,修煉大法對我人生許多重大決定起到了很大的影響。」
「我用大法來衡量生活中發生的事,就覺得生活中不會有過不去的坎,在生活中需要做一些決定時,應不應該這樣做,用大法法理來衡量會變得很明確。譬如,我在修煉狀態好時,感覺人生不會很沉重,可以是很輕鬆的。所以我認為用語言很難表達對師父的感激。我感覺到師父一直在我身邊,就像小時候感覺媽媽一直在身邊,其實有些事媽媽是看不到的,而師父甚麼都知道,想到這我就感覺非常感動。」
多麗絲認為人活著並不只是為了現實生活中的學習、工作和家庭,應該是有更高主題的,那就是返本歸真,按照真、善、忍標準去做一個好人。她說:「以前入世修煉是很難做到的,一談到修煉就要出家、離開常人社會才能做到。現在大法開傳在常人社會中,而且修煉的提高也可以反映在常人社會當中。」
多麗絲舉例說明自己的中醫技術是如何隨著自身修煉的提升而同步提高,得到病人讚譽,有的病人還跟著她一起修煉法輪功,有的還帶著孩子一起修煉。她說:「我的職業是中醫師。很長時間,包括在學校跟著老師學習或工作的時候,我都覺得能用中醫方法來治病,但是對於中醫的本質是很難把握的。我看很多很有名的醫生也是這樣。他能很有效的治病,但是,本質到底是怎麼回事?可能不一定就能把握得準。他們如果掌握了一部份,就覺得已經挺有用了。但在我的修煉過程中,我覺得當我在修煉上提高一些時,可能就會碰到一些書,可能這個作者也不是很有名,然後書也不是流傳很廣,但是裏面的東西就對我特別有啟發。就是讓人豁然開朗的感覺。這樣就幫我積累起自己對中醫的認識,然後也體現在臨床的實踐中。」
多麗絲還覺得因為她修煉大法對家人幫助也很大。她說:「我十歲的兒子今天也來感恩師父,因為他剛剛修煉了幾個月,就感受到修煉對他幫助很大。最近老師發給他一個英文獎狀,是那種全班一年一次發給一個人的那種獎狀。作為家長,我感到很驚訝,因為幾個月前老師還在說這個孩子用詞怎麼這麼簡單呢?」
多麗絲認為,我們並沒有輔導他,就這麼短的時間,孩子就有這麼大的提高,直到老師發了獎狀我們才知道。她還說:「昨天我看到他寫了一段小說,用詞非常複雜但很精準,和幾個月前寫的比較,好像不是出自一個人的手筆。我想這種進步也只有在修煉大法中才可以做到的。小孩子不是很善於表達,但是他心裏是有感覺的。他可能對大法的內涵有很好的理解,這就是大法的精妙之處,不是看你文化程度高低來決定你是不是能得到這個大法,也不是看你是大人還是小孩,就像是對所有人都是一樣的。你只要有足夠的純真,可能就能得到大法。」
「前幾天,我和丈夫爭執了幾句,然後我回到房間時,兒子對我說,那個時候不是爸爸在和你爭吵,而且你作為一個修煉人,你應該把這當作一個考驗,你就能過去。我聽後挺感動的,兒子畢竟是個小孩子,他平時很單純,說不出這些話的。經過學大法,他就能夠有這個認識。而且在這種時候能來幫助我提高。」

年輕藥劑師在生活中踐行真、善、忍



圖4:越南裔藥劑師亞當與妻子、孩子一起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給予修煉機緣!

在悉尼藥房工作的藥劑師亞當(Adam Tran)是一位修煉五年多的越南裔年輕人,他表示修煉法輪大法使他知道了人生的真正價值和目的。這給他的工作、生活帶來很多好處,他的身心變得輕鬆愉快,精力充沛。新年來臨之際亞當代表全家向師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父給予他修煉機緣!
他說:「我修煉前經常感覺累,修煉大法後,通過學習大法的經書,按照法輪大法的真、善、忍準則去指導自己的言行,通過煉功、打坐和幫助人們認知法輪大法的真相,幫助我更積極的去面對生活。感覺生活變得更簡單和容易了,因為修煉幫助我減輕生活中的壓力,不再像以前那樣擔心生活中的許多麻煩事。煉功和打坐使我身體感受清新、放鬆和增強體力。」
如許多年輕夫婦一樣,儘管要面對工作和家庭的各種責任和負擔,亞當認為非常幸運他能修煉大法,幫助他平衡好這一切。他儘量早點起床煉功,晚上睡覺前學法,作為一名天國樂團成員,他還要經常練習演奏樂器。他說:「因為我和妻子都是大法弟子,所以我們有相同的人生目標,我們知道應該做甚麼,如何做,我們盡可能的互相理解和幫助各自平衡好生活中的一切問題。這給我們生活帶來很多便利和喜悅。」
在教養幼小孩子時,亞當用多種不同的方式去引導孩子按照真、善、忍去言行。他說:「我儘量用善心、用自己期望被對待的方法去教養孩子。我會用真、善、忍法理向孩子解釋一些事,譬如,當我覺得她說的話不夠真實時,我會說,你是希望別人相信你呢?還是想讓別人不相信你?我經常在講傳統故事中鼓勵孩子去思考,用多種不同的方式去引導孩子按照真、善、忍去言行。」
生活在物慾橫流的當今社會中,作為年輕修煉人是怎麼看待這些呢?亞當說:「我問自己真正需要甚麼,如何生活才會真正快樂,如何保持傳統價值。我經常用大法法理來衡量自己的言行,而不是總被社交媒體影響,或生活在家人或朋友的壓力下。在修煉前,我總是感到一種壓力,就是不知如何去拒絕家人或朋友邀請去參加一些不必要的活動。修煉後,我感受到自己能比較平靜的去向他們解釋,並用一種他們能接受的方法與他們保持聯繫,譬如,我會用工作休息時間,用手機發信息與他們交流,保持聯絡。如此實踐,使我現在身心倍感輕鬆、祥和。」

修大法全家身心受益



圖5:薩拉(Sarah Chen)表示: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全家對師父的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在大陸銀行國際業務部做會計師的薩拉(Sarah Chen)於一九九八年到澳洲讀書。修煉前是弱體質,一懷孕身體就承受不了。走入大法修煉,使她獲益很多,她表示: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們對師父的感恩之心。唯有做好三件事,以謝師恩。
一九九六年,薩拉有幸得到寶書《轉法輪》後給丈夫看,他用一兩天看完後對薩拉說:不要再看電視劇了,你就看這本書吧。
薩拉說:「當時我一看書就睏,所以我用了大約一年的時間才看完一遍。儘管這樣,我當時就認為這是一本難得的好書。但是我悟性差,沒有修煉,直到懷第二個孩子時引發心臟病,當時非常危險。主治醫生看到我呼吸、說話都困難,準備讓我住院,但做了四次心電圖都是正常的,無法住院。丈夫就建議我打坐煉功,因為我見證了丈夫修煉後身心受益很多,於是我就開始打坐煉功,效果果然很好,我能夠順暢呼吸,直到安全生了一個健康的男孩。感謝師父救了我們母子。」
「兒子出生後,就沐浴在大法中,每天聽師父講法和大法音樂。兒子稍微大一點,我就教他認字,教他讀《洪吟》,五歲帶他去明慧學校上學,六歲開始讓他抄寫《轉法輪》。大法讓兒子增智開慧,品學兼優,順利考上最好的精英班和精英中學,見證了大法的美好。」
薩拉最後表示:「修大法真好,有師父真幸運。最重要的是我知道了來世的真正目的和生命的意義。現在不但身體健康了,也看淡名利,身心愉悅祥和。」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悉尼各族裔法輪功學員感恩師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