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青海、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青海省西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青海省西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年元旦快樂!師父辛苦了!

 


寧夏石嘴山市惠農區兩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努力多救人,跟師尊回家。弟子跪拜師尊!


 


寧夏銀川市金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寧夏銀川市興慶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寧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弟子非常想念師父!師父為弟子操盡了心,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父救度之恩。弟子跪拜師尊!


 


寧夏銀川市興慶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寧夏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寧夏銀川市靈武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寧夏固原市、原州區、開發區、西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寧夏銀川市金鳳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在這最後的關鍵時刻,弟子要牢記師尊教導,抓緊實修,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圓滿隨師還。


 


寧夏銀川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叩謝恩師!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在十幾年的修煉中,是您的無量慈悲,是您的保護,弟子才走到今天,您把我們撈起、洗淨走上返本歸真的路上,弟子無以回報。只有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時日裏,精進實修,多救人,回報師父!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全家跪拜!

 


寧夏石嘴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由衷的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我要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多去人心執著,修好自己,努力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跟師尊回家。


 


寧夏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當弟子沉於名利、手機中時,是師父沒有放棄弟子,苦心安排,讓弟子重新回到修煉當中,讓弟子找到活著的真正意義,知道自己肩負著重大的救人使命。如果沒有師父和大法,我不知道我會變成甚麼樣子。謝謝師父讓我成為大法弟子,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為弟子承受巨大。弟子叩謝師父,不管後面還有多少修煉時間,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您回家!

 


寧夏銀川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沒有師父的慈悲點悟和保護,弟子無法平穩的走到今天。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謹記師父的教誨,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入心學好法,精進實修自己,兌現使命,讓師父少操一份心。


 


寧夏西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寧夏銀川市一家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我們在新的一年裏要精進實修,信師信法,學好法,多發正念,努力多救眾生,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圓滿隨師還。


 


寧夏固原市隆德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世間任何語言都無法讚頌您的偉大與慈悲!更無法表達師尊為眾生和弟子們艱辛的付出所給予的恩德!至此新年之際,唯祝師尊新年快樂!

 


寧夏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叩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寧夏銀川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好!
2022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弟子不忘使命,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多救人,眾生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叩謝師父!

 


寧夏銀川市西夏區兩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在正法修煉中無處不體現師父的點化啟悟和保護,在魔難中無處不體現師尊對弟子的巨大承受、鼓勵。在實踐中我們體悟到了大法的佛恩浩蕩,更體悟到了師父的慈悲偉大。我們作為大法弟子在做三件事中,實踐著對大法的正信,在實修同化大法中體悟了大法的威嚴,在回歸的路上展現大法弟子的正念。我們決心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青海兩大法弟子祝願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

 


青海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青海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年元旦快樂!

 


青海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一家兩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弟子得法修煉已經二十多年了,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到師尊的慈悲保護!能跟隨師父法正人間,弟子倍感神聖。弟子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師尊!

 


山東省濟南市平陰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濟南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們一定不辜負師恩,廣傳真相,助師世間行。隨師把家還。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裏,弟子決心歸正自己,精進實修,做好救人的事,抓緊最後的時間。叩拜師父!合十

 


山東省濟南市一名女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法正人間將至,在這期間弟子一定努力實修自己,走好修煉的路,隨師正法救度眾生。在此攜家人(丈夫和兩個女兒)祝師父元旦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寧夏、青海、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