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遼寧清原縣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遼寧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



遼寧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撫順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新年之際,我們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在一起時相互提醒借鑑,比學比修,不辱使命,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遼寧阜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新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2021年即將過去,在2022年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全組大法弟子抱著一顆無比感恩的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好的做好三件事,走正修煉的路。在學好法,發好正念的基礎上,更加盡全力救世人,兌現史前誓約。我們組的同修一致表示:要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最純淨的心態,最真誠的心跟隨師父法正人間。叩拜師尊!


內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姐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遼寧清原縣姐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鞍山立山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又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迎來了。在正法走到最後的最後時候,弟子要更加精進,去掉所有的人心,所有的假我。修好自己,多救人。隨師返回家園。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大法弟子祖孫三人祝師尊新年快樂!



Tracking No: 211231fdce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祖孫三人共同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緊隨師尊把家還。


遼寧撫順東部山區的大法弟子共同恭祝師尊新年好!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平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年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年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平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撫順市撫順縣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尊新年快樂!
2022年即將來臨,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會整體配合師尊多救人,多學法,修好自己,整體提高!迎接美好未來!


內蒙古通遼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通遼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之際,重新體會自己下世的誓約和當初敢於隨師下走的初心,更加認識到自己的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感恩師尊,弟子在大法中得以洗淨,穩健的做著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兌現誓約,不辱使命!弟子叩拜師尊!


內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遼寧鱍魚圈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叩拜師尊!


內蒙古赤峰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鐵嶺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鱍魚圈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決心放下對兒女的情和對家人的怨恨心,跟上正法進程。叩拜恩師!


遼寧省鱍魚圈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苦度,叩拜恩師!


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父2022年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遼寧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弟子表示在今後的時間裏,聽師父的話,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實際行動報答師恩。丹東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敬上。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每時每刻都在保護著弟子,感恩師父慈悲的救度。弟子精進實修,報師恩。弟子想念師父。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攜全家敬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聽師父的話,在法中修,做好三件事,完成正法中必須救度眾生的責任與使命,不讓眾生失望,讓師尊多一些欣慰。


遼寧省鐵嶺市清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新的一年又到了,我們很榮幸能成為師父的弟子,能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們助師正法,繼續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


遼寧省丹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撫順一學法小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師恩難報,弟子感恩不盡。弟子只有多學法,學好法,去掉人心與執著,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偉大慈悲的師父問候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感恩師父用《猛喝》、《醒醒》經文喝醒了我們一家修煉人,讓我們明白了怎樣能兌現誓約,知道了回家的路,謝謝師父,我們真的醒來了!


遼寧阜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我要放下自我,真修實修自己,講清真相,喚醒眾生,助師世間行。


內蒙古錫盟多倫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一位大法堅修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堅持按照師父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正法進程最後階段,是師父給留下的最後救人時光。弟子們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回家。我們是大法弟子,多幸福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內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