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遼寧省盤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
叩謝師尊慈悲苦度!
遼寧省盤錦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9日


遼寧省盤錦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
叩謝師尊慈悲苦度!
遼寧省盤錦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2021年12月29日


遼寧省盤錦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遼寧省盤錦市一大法弟子敬賀師父元旦快樂!




遼寧盤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更加精進。


遼寧省盤錦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遼寧錦州一97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遼寧省錦州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元旦快樂!




錦州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元旦快樂!


遼寧錦州市倆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
錦州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31日


遼寧省錦州市溝幫子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溝幫子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樂!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合十!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2021年轉眼就過去了,馬上就迎來了2022年,在這辭舊迎新的新年來臨之際,弟子以此無比崇敬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深知現在的每分每秒都是師尊用巨大承受換來的。弟子一定萬分珍惜,牢記師尊教誨,修出大慈悲心,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遞世間每個角落,喚醒迷失的世人,廣度眾生,多救人圓容師尊要的,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唯願師尊笑!圓滿隨師還!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30日


遼寧省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好好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
錦州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31日


遼寧省錦州市凌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是您無量的慈悲與無邊的法力,為弟子和眾生承受著巨大的罪業和魔難,才使我們躲過一劫又一劫,越來越多的人明真相後,對師父和大法無比感恩與尊重,他們也幫著傳真相,而且還得到了福報;越來越多的人知道:在這多災多難的末劫,只有師父您洪傳的「真善忍」大法才能救人。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保護與救度!今後一定多學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廣傳真相、多救人。
凌海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省錦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遼寧錦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此生修煉不求結果,只願隨師永遠。
在2022年即將到來之際 弟子在大洋此岸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叩拜恩師!
2021年12月30日


遼寧錦州義縣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遼寧錦州義縣兩位大法弟子敬獻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義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錦州市黑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二零二二年元旦即將到來,弟子跪拜師父!師父您辛苦了!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修煉好自己,加快腳步做好三件事,早日給師父交上一份圓滿的答卷。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
錦州市黑山一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錦州義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錦州義縣一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錦州母子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好:弟子知道,弟子在哪兒工作或在家庭中,都能給那一方的眾生,帶來快樂、美好、祥和。這是弟子在師尊的大法中修出來的。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想念您。
中原弟子們盼望與師尊早日團聚的那一刻!
遼寧錦州母子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凌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新年到,新年好!
感恩師尊付辛勞。
路走正,法學好,
多救眾生讓師笑。


遼寧省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會抓緊時間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弟子們會努力修好自己,不忘史前的誓約,完成歷史的使命。謝謝師尊!錦州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祖孫倆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尊好!2021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師尊新年好!在這28年的風雨歷程中,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在弟子心性提高不上來時,感恩師尊的慈悲點悟與安排,感恩師尊對我家人保護,化解一切災難。弟子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只有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跟隨師尊回家。遼寧錦州大法弟子祖孫倆叩拜!合十


遼寧省錦州市一位明白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遼寧錦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謝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錦州黑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二零二二年元旦即將到來,弟子跪拜師父!師父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修煉好自己,加快腳步,做好三件事,給師父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遼寧省錦州市二大法弟子問候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要走好最後的修煉路,做個合格的大法弟子。惟願師尊笑。


遼寧省錦州市幼教界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錦州義縣一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師尊救度之恩!
遼寧錦州義縣一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敬
二零二一年十二日三十一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西部某小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師父新年好!
在偉大、神聖的時代,我們興城大法弟子在偉大師尊的指導保護下,走過了一年又一年,有艱辛,有欣慰、也有不足與過失。
我們興城全體大法弟子有決心走好最後的助師正法路,彌補過去的不足與過失,敢於改掉自身的缺點、錯誤、不足,以平和心態聽取別人的意見與見解,真正的用大法去衡量,真正的向內找,把好事、壞事都當作是自己提高過程的機緣。不在泥土的車轍上跌倒,圓容好整體,擺正與同修的關係,理智、智慧的多救人,修好自己,真正的勇猛精進!配得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偉大稱號!
再一次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興城西部某小區全體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3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東辛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2021年即將過去,迎來2022年的伊始,弟子將一如既往的遵循師尊教誨,一定學好法,講真相救眾生,完成好史前誓約。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走好最後路。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