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黑龍江省迎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倆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在過去的日子裏,我們深刻感受到了師父時刻跟隨保護弟子,操盡了心,弟子唯有精進努力實修,回報師父洪恩!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福利屯一鄉下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旅居山東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


黑龍江鶴崗市工農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新年到了,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大法弟子合十


黑龍江省鶴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黑龍江省一名老年大法弟子遙望清空,祝願師父新年好

在新舊接替瞬間,弟子修煉的每一步都離不開慈悲的師父保護。弟子在新的一年做好三件事,完成來世大願。不負恩師重望,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七旬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六月有幸走入大法修煉的,回首二十幾年的修煉路,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指引與加持。感恩師尊的救度!在最後的時間裏,我要修去各種人心和執著,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走師父您給我安排的路,跟您回家。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七旬老年女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19日


黑龍江省伊春市烏馬河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黑龍江伊春市金林區大法弟子拙見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伊春市金林區八十五歲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新年到來的時刻,弟子拙見謝師恩!每念師尊涕淚下,齊聲頌師恩:師父您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敬祝師尊元旦快樂!
滿天星斗滿天霞
金碧輝煌是我家
拋卻神冠下三界
一頭就往泥潭紮
污濁淫穢沾滿身
疼痛難耐自不暇
大法洪傳金光照
脫胎換骨神光灑
改天換地金不換
萬古千秋永不垮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綏陽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寒梅傲雪融春枝,
蒼宇同化天地新。
世間共賀師尊好,
弟子來年更精進!
綏陽大法弟子決心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勇猛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要更加努力的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功成圓滿報師恩,隨師還!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新年好

師尊您好!弟子懷著感恩之心,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是您給了我健康的身體,給了我生命全新的一切!弟子發自肺腑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穆稜市一家族四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們對師尊的感恩,何其幸運祖孫四代沐浴在大法洪恩中!弟子只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這新年來臨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敬仰和無比感恩之心說聲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決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今後要勇猛精進實修自己,要做師父的真修弟子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大法弟子東北一家人敬賀師尊元旦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修好自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兌現史前誓約。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決心在未來的日子學好法,發好正念,修好自己,配合好同修,把三件事做好,早日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


黑龍江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的孩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在大法的沐浴下如今已經長大。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與佛光普照,使我們平安的成長,成為或即將成為社會有用的人才。


黑龍江個體工商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大興安嶺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伊春市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我們首先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在這裏我們遙拜師尊,感謝師尊的苦度之恩。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十分珍惜這稍縱即逝的寶貴時間,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爭取做個合格的大法弟子,真正的讓神羨慕。
黑龍江伊春市區老年大法弟子叩首敬上


黑龍江省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二零二二年元旦將至,弟子以無限感恩之心恭祝師父新年好!感恩師父的慈悲看護、點悟與救度!今後,弟子一定珍惜聖緣,修好自己,完成使命,義無反顧,隨師走在神的路上。
謝謝師父!


黑龍江伊春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在新年來臨之際,恭祝師父新年快樂!修煉的道路我會義無反顧走下去,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
黑龍江伊春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