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山西省臨汾市汾西縣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在這辭舊迎新的節日裏,我們更加想念師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做好該做的事,學好法,紮紮實實去執著,去人心,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回報師父。
山西省汾西縣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敬拜師尊!合十


山西太原小店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西省晉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西運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巨大的承受與慈悲的保護,使弟子一次次從巨難中走過。我們會用大法給予的正念與智慧去揭露邪惡,救度眾生,完成大法賦予我們的責任和使命。


山西省臨汾市汾西縣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這辭舊迎新的節日裏,我們更加想念師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更要做好該做的事,學好法,紮紮實實去執著、去人心,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報師恩。
山西省汾西縣二個學法小組學員敬拜師尊!合十


山西省太谷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2022年新年快樂!

我從1996年開始修煉,師父一直保護著弟子。特別是2021年6月的一天,我家地下室電燈開關(帶插坐)著火,是師父救了我。
在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弟子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西省太原南城大法弟子和西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感謝師尊的救命之恩!


山西太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啊!是您賜予了蒼穹眾生能夠進入嶄新美好未來的宇宙大法。能成為您的弟子,能助師正法,是我們無上的榮耀,弟子們無限感恩師尊!弟子們一定倍加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續來的寶貴時間,更加努力、用心的做好三件事,整體提高,整體昇華,精進、再精進。緊跟正法進程,完成歷史使命。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為我們和眾生所慈悲賜予的一切!


山西省太原市萬柏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認真靜心學法,修好自己,相互配合,做好三件事,承擔起我們的歷史責任。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史前大願,走好最後的修煉路。做一名真正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和浩蕩佛恩,圓滿隨師還。


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嶺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不知用甚麼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無限崇敬和感恩!弟子們得到了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宇宙大法,走在神聖的修煉道路上。師尊慈悲教導引領著我們不斷前行,帶著我們走過魔難,保護著弟子們走到了今天。我們看到了曙光、看到了光明和希望。我們無限感謝偉大的師尊,師尊您辛苦了!我們會堅定的走好最後的路,理智清醒的學好法,一思一念在法上修,慈悲救度世中人,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一切。


山西太原一家姐妹、兄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回想這二十多年來,從得法修煉、洪法、證實法、反迫害、助師正法、講真相救世人。面對邪惡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我們始終堅守著信師信法的強大正念,在師尊的慈悲教導、加持和保護下,弟子們堅定的、無悔的走到了今天。在宇宙正法最後的關鍵時刻,弟子們一定牢記師尊的教誨,越最後越要精進,用心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更好的證實大法、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跟師父回家。
在此,我們全家姐妹、兄弟大法弟子以無限崇敬和感恩之心跪拜師尊: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太原一家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山西太原迎澤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深切感受到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和師尊對弟子修煉的要求,感恩師尊為提升、成就弟子所做的每一步安排。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們今後要更加學好法,精進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用大法賦予的理智、智慧和慈悲去講清真相,多救世人,走好修煉路,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圓滿隨師還。


山西太原晉源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從得法修煉走到今天,每一個大法弟子的修煉過程都離不開偉大師尊巨大的承受與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感恩的心無以言表。今後我們更要以堅如磐石的意志堅修到底,倍加珍惜這萬古不遇、無比珍貴的正法修煉的機緣,走好最後的修煉路,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做好師父教導的三件事,多救人,圓滿跟師父回家。


山西太原西山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無限感恩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師尊賜予弟子們修煉圓滿和讓更多眾生得救的機會。弟子們無限感恩師尊的救度洪恩!
今後一定要更加精進,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一切該做的,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親臨濁世洪傳宇宙大法,救度億萬弟子和無量眾生,這亙古未有的洪恩啊!弟子們都幸運、幸福的得到了。
在此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堂堂正正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尊放心!


山西太原小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知道:按照師父的教導修好自己,圓容整體,證實大法,助師多救世人,就是對師父最好的祝願。在正法最後的日子裏,弟子們一定用心學好法,放下自我,整體配合好,做好三件事,走好師父安排的路。更加理智、智慧、慈悲的講清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父欣慰。


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經過二十多年的歷煉,感受著師尊的慈悲加持與點化,身心得到層層的淨化與步步提升,弟子們無論用甚麼語言、無論用甚麼行動都無法報答師尊的浩蕩洪恩。弟子們一定加緊學法,修心性,放下名、情、利。加緊講真相,救度更多的世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謝謝師尊!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萬分珍惜師尊為弟子與眾生所做和所慈悲賜予的一切。在正法最後的關鍵時刻,弟子一定以法為師,多學法,學好法,去掉所有的人心與執著;初心不改,精進實修,同化大法;更好的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跟隨師父回歸自己真正美好的家園。
在此,弟子與得救的眾生真誠的叩拜師尊!感謝師尊救度洪恩。太原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山西太原被迫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省太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西省太原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保護。謝謝師父!
太原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山西省太原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及全家以無限感恩之心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父您辛苦了!無限感恩師尊對我們全家大法弟子和我們家庭資料點的加持、對我們全家和親屬的無微不至的慈悲保護;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賜予、點化和啟悟。弟子們時刻銘記師尊的教導,用心、靜心的學好法,修好自己,更加努力、用心的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更好的證實大法、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新年來到了,弟子們和全家以無限感恩之心遙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太原大法弟子及全家叩謝師恩!合十


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西長治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西大同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新的一年就要到來,弟子感恩師父指教,深深領悟師父傳正法的辛苦,洪大慈悲,在此,弟子雙手合十!從內心發出: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山西省臨汾市汾西縣一大法弟子香蘭恭祝師尊新年好!

淨蓮慈悲法中生
亂世救人灑香風
一院奇花末世開
眾生得救迎新春
法徒精進助師尊
傾心盡力救眾生
佳節之時憶師恩
回歸路上步不鬆


山西朔州大法弟子祝願師尊2022新年快樂!

新年之際,萬分感恩師尊!多年來時刻守護著弟子,不惜一切地救度著弟子……雖然由於種種悟性和心性的原因,弟子修地並不夠精進,但是師尊總是慈悲點悟著弟子,鼓勵著弟子……可是弟子卻無以回報,只能時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祝願師尊早日如願!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真切的感受到師父的一路慈悲看護、感慨萬分。弟子每次想到都眼眶濕潤,千言萬語無法道出對師父的感恩。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在未來有限的時間中,繼續正念堅定的、精進的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


大陸山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把弟子從重重迷霧中喚醒,在大法的法理中淨化,提高,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對師尊救度洪恩的感激,唯有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多發正念,救度更多眾生,以謝師恩。
叩拜!


山西省忻州地區大法弟子夫妻倆及一家親人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弟子要多學法,學好法,修自己,在心性上提高,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