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全體大法弟子拜謝師尊!







全體曹縣大法弟子無論身在何方,永遠感恩師尊,拜謝師尊苦心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好
2021年12月30日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尋山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大法弟子要多學法、用心學好法向內找、比學比修、形成整體,多救人,圓滿隨師還!謝謝師尊!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父!師父辛苦了!


山東榮成一家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舊的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到來,師父為弟子能夠圓滿、能夠為眾生得救,承擔著一切,可是我在修煉過程中心性提高的很慢,真對不起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應該好好醒醒了,要用心學好法、背法,向內找,去掉常人的一切執著心,弟子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山東省威海市經區一學法小組及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佛恩浩蕩!弟子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完成使命,跟師回家。


山東省威海乳山白沙灘鎮及海陽所鎮銀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青年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我是一名來自山東龍口的大法青年弟子,今年21歲。從小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長大,我深深體會到了大法的威嚴莊重。十餘年的修煉路程中,有精進,有磕絆,感恩師父沒有放棄我,一路保護我。
值此2022元旦來臨之際,弟子真心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正法進程到了末尾,法正人間即將來臨,師父給予我們剩下的時間已所剩無幾,我定會抓緊,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世人,完成自己來世的誓願!再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尊好!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學法修煉十幾年,一路磕磕絆絆走到今天,感恩師父一路保護。在向法正人間的過渡中,弟子牢記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多學法,學好法,實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唯願師尊笑。
弟子叩首謝師恩!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在新來臨之際,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為弟子為眾生所承受的一切。謝謝師父!師父您辛苦了!無盡的感恩!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一劉姓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一孫姓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謝謝師父!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一王姓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七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的幾個鎮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的籐加鎮、王連鎮、斥山鎮、邱家鎮、上莊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共5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乳山市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銀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乳山市銀灘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龍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銀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乳山市銀灘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東營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恩師元旦好!

弟子恭祝恩師元旦好!在二零二二年元旦即將到來之際,在這辭舊迎新的節日裏,弟子及家人沐浴在法輪大法浩蕩佛恩中、感恩師尊一年又一年保護、師尊您辛苦了。很想念李洪志師父,遙拜師尊元旦佳節快樂!
山東東營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再叩拜!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淄博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2022年新年快樂!


山東三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衷心感謝偉大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時時保護,弟子一定在修煉的路上更加精進,認真學好法,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山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時時保護,弟子一定在修煉的路上更加精進,認真學好法,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濱州市陽信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新年來臨之際,弟子願師尊開心,願師尊快樂!願師尊少一些操心多一些欣慰。弟子盼望早日見到師尊。跪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