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廣東省汕頭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們想念師父!




廣東省汕頭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每逢佳節倍思師父!今年生死關難中,弟子在外地遭受蔬菜被農藥投毒、毒氣灌輸等迫害,生命屢次幾近危險,感恩師父多次救命之恩、賜予弟子重生!
師父不但賜予弟子重生和健康的身體、淨化弟子的身心、把弟子從一個自私自我的人教導為懂得做事考慮別人、為別人著想、守住善良的人,而且賜予弟子智慧、能力和神跡般的快速學習能力和靈感。
弟子一定越最後越精進,唯願師尊笑。


廣東電白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廣東省珠海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普度,師父您辛苦了!您用巨大的付出為弟子們延續這彌足珍貴的正法時間。我們一定真正用心學法,重視向內找,修好一思一念,放下自我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共同精進,完成史前大願,修煉圓滿隨師還。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珠海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合十敬賀


廣東湛江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謝師恩,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中國廣東江門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廣東省深圳市一學法小組感謝師尊慈悲救度!祝師父新年快樂!


廣東省梅州市梅江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2022年元旦快樂!


廣東珠海及中山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隨師行
助師正法廿二年,
法正人間步新端。
信師修己救神眾,
正穹正宇返中原!
我們一定按照師父的教誨,修好自己,救度眾生,清除一切干擾因素,回歸到我們的最好位置!


廣東省深圳市在外地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廣東梅州市梅江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之洪恩!
弟子們唯有比學比修,互相提醒,共同精進實修謝師恩。謝謝您!師尊!您辛苦了!合十
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31日


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正法必成!


廣東省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更精進,做好三件事,學好法、煉好功,發正念,講真相。報師恩!


廣東省東莞市黃江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梅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謹記師尊教誨,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廣東省深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唯有繼續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步伐!大法弟子一家叩謝師恩!


廣東省汕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美術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汕頭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堅定跟著師父走,決心走好以後的路!
汕頭一家族大法弟子敬上


廣東肇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正法又到了新的一年,新的階段,弟子在此祝師尊元旦快樂!感謝師尊的教導!


廣東陽江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家裏同修同心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感謝您在宇宙末劫之時傳出宇宙大法救度眾生,您的浩蕩洪恩將永留青史,眾生無以回報。
這次宇宙正法您賦予我們大法弟子重大的歷史責任和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們深感責任重大,在這歷史的最後一刻,我們唯有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才不負師尊您對我們的殷切期望,才對得起您對我們的慈悲苦度。


廣東省揭陽市惠來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元旦快樂!


廣東省揭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廣東雲浮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為苦度弟子、救度眾生、救宇宙大穹,又操勞、承受了巨難365個日日夜夜。師父,您辛苦了!本地區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廣東省深圳市倆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廣東茂名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有決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來世使命,圓滿隨師還!
叩拜恩師!


廣東省汕尾市陸河縣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省粵東地區多個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值此2022年新年元旦即將到來之際,我們粵東地區多個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新年最衷心祝願!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堅定信師信法,學法學法再學法,做好三件事,實修自己。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勇猛精進,兌現誓願!


廣東省粵東地區大法弟子姐妹倆及闔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辭舊迎新,值此2022年新年元旦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節日快樂!弟子牢記師尊教誨,努力學好法,慈悲救人,堅定信師信法,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市區倆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