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姐妹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諸城大法弟子姐妹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謝師尊慈悲救度!
跪拜叩首 合十
2021年12月14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諸城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叩拜合十
2921年12月14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諸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的時刻,諸城全體大法弟子,將更加精進,整體提高整體昇華。
虔誠的感恩師尊洪大的慈悲!感謝大法造就了我們!
山東諸城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2021年12月14日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會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廣傳真相,救度眾生。叩謝恩師!


山東濰坊昌邑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學好法、修好自己,講清真相、多救人。
唯願師尊笑。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好:我今年80歲,幸運走入大法修煉。我們全家人都支持法輪大法,全家人也都受益了。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全家人都懷著感恩的心情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諸城市大法弟子敬祝
2021年元旦


山東省濰坊市峽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新年到來之際,老年大法弟子們向師父表示:一定珍惜寶貴時間,學好法,煉好功、多救人,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
諸城老年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2021年元旦


大陸山東省濰坊昌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到了,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會在正法的最後時間裏,緊跟正法進程,多學法,學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濰坊市一經商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謝師父的無量佛恩。弟子唯有多學好法,多同化法,向內找,實修真修自己,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濰坊昌邑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接下來的時間裏,聽師父的話,排除一切困難修好自己,面對面講真相、貼真相粘貼、發真相資料,救度眾生。
山東濰坊昌邑一大法弟子全家跪拜!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
緊隨師行,
堅定信念,
跟緊正法進程,
做好三件事,
救度眾生
盼師早日回國


山東濰坊昌樂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家人和女兒外甥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弟子要加倍努力,堅持天天走出去講真相救人,確保講真相質量,救一個是一個。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請師尊放心。叩拜師尊!
叩謝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南山區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學好法,救度有緣的眾生,同時帶好家中的青年弟子,共同精進。惟願師尊笑,謝謝師尊,您辛苦了!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一學法小組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更加勇猛精進,不負師恩,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謝謝師尊,您辛苦了!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大法弟子全家三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守住心性,圓容整體,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不負師恩。謝謝師尊,您辛苦了!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濰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兌現誓約。弟子叩拜恩師!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今後一定努力精進,不負師恩。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目前,師父正法將進入法正人間的時刻,我們都感到修煉的緊迫,特別是救人的緊迫,我們必須盡全力做好,兌現史前立下的誓約。修好修正自己,在法中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回真正自己的家、天國世界。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裏一老年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五口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正法接近尾聲,為了眾生的得救您還在用巨大的付出、延續著正法時間的結束。師尊您太辛苦了、我們決不辜負師尊的囑託,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兌現自己用生命來世時簽下的誓約,修正自己,整體配合,圓容師尊所要的,用在法中修出的慈悲,才能使更多的有緣人得救。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大法市全體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偉大!法偉大!萬古機緣,能成為師父的弟子,與師同在,無限幸運!又能在師尊鋪就的神的路上救度著有緣的眾生,完成著每一個大法弟子自己的歷史使命,更是感到無比殊勝!榮耀!同時也感到每一個大法弟子的責任重大。唯有精進,再精進!踏踏實實的實修,心與行一步到位,更好的助師正法,圓容師尊所要的一切,做好三件事。用在法中修出來的慈悲救度更多的有緣眾生。兌現我們來世時的大願!
弟子再次跪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