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黑龍江省大慶東風新村一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一大法弟子的姐姐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遼寧清原縣一大法弟子的姐姐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中國人民防空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我們中國人民防空系統大法弟子能在正法時期助師正法,感到很榮幸。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定聽您的話,多學法,多救人,履行使命。


湖北宜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宜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宜昌葛洲壩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宜昌葛洲壩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葫蘆島市高橋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從最艱難的魔難中走了過來。一路走來要是沒有師尊的保護和加持,我們是走不到現在的。我們在救度那迷茫的世人中,走街串巷,上集市中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保平安,過程中遇到不明真相的世人也要把慈悲留給他們,因為他們與我們有緣。偉大的師尊為弟子的巨大付出,用盡人類語言也無以表達弟子們的感恩之心。在這新的一年中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整體配合,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完成來世的使命,兌現誓約。師尊您放心,不管時間還有多久,弟子們堅定的正念永存,我們會緊緊的抓住您的手,圓滿回歸。叩拜師尊!


大陸一大法弟子代表在大法中受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要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多救眾生。弟子叩拜師尊!


湖北宜昌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宜昌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一維權律師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大法洪傳全世界,億萬人道德提升。中國人在中共謊言與暴力的環境中,漸漸地形成了反迫害的趨勢。覺醒的國人也都開始認識到了大法師父和大法弟子的偉大。相信,中華神傳文化的復興,唯有在大法師父帶領眾海外漂泊的弟子們重返家園後才能實現。中國大陸一位維權律師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明白真相的民眾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慈悲的李大師:您好!
《九評共產黨》一書,把共產黨的黑幕揭了個底朝天,它是真的太壞了,迫害佛法、迫害佛弟子的大罪天地不容,今天的大瘟疫就是衝它來的,老天就是要滅它的,明白真相退出其組織就是我們得救的希望,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存留下來,迎接沒有中共的美好新紀元。衷心盼望您帶領神韻返回故土,拯救更多的老百姓吧!
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河北省平山縣明白真相的民眾叩拜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聊城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每一位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加持,慈悲救度,慈悲保護!我們要圓容師尊所要的。叩拜!


遼寧大連四名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完成使命,兌現下世的洪誓大願,才不負浩蕩佛恩,圓滿隨師回歸。



北京市昌平區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遼寧鞍山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和浩蕩佛恩!


中國大陸東北地區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




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父巨大的承受與慈悲苦度!在助師隨師正法、助師隨師救度眾生中實踐我們的誓約。
在天體正法結束、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最後時刻,我們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我們雖然悲壯的下來,但是我們相信我們終將會神聖而光榮的跟著師父回去。
東北地區大法弟子及公安家屬跪拜師尊同謝師恩!


空軍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希望自己能做好自己應該做的,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讓師父少操一些心,多一些欣慰。


湖北省武漢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弟子想念師父!


陝西省新聞、高教、政法、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湖北十堰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


遼寧省交通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交通系統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辭舊迎新之際,我們家庭學法小組,向慈悲偉大的師尊送上由衷的感恩之心!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叩謝師尊!


湖北省荊州市監利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湖北黃岡大法弟子遙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我是湖北黃岡大法弟子,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遙拜師尊,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直沒見過您,每當逢年過節,弟子都格外想念您,盼望與師尊見面的那一天能早日到來。弟子按照師尊的要求,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虛度每一天,儘量保持修煉如初的狀態。回想走過的路,您對弟子的保護有十餘次,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心中的感恩。您加持著弟子、成就著弟子,您給了弟子一切,使弟子能夠不斷成熟,心性在大法中不斷提升。
弟子叩拜!合十


湖北省荊門市鐘祥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在新的一年裏,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圓滿隨師回家。


湖北省黃岡市團風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要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湖北省天門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在助師正法的最後時間裏,弟子一定牢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感恩師尊洪恩救度!
弟子叩拜敬上!
2021年12月31日


湖北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們謝謝偉大慈悲的師尊苦心救度,弟子們無以回報,只有在以後的日子裏更加精進,合十!


湖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最偉大、最慈悲的師尊!新年好!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永遠牢記師尊的教誨與囑託,善待眾生,堅修大法!


湖北省隨州一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安徽省政法系統大法弟子恭賀偉大的師尊2022新年快樂!


大陸一法官全家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全家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決心在新的一年,相互提醒,共同精進,真修,實修,救度更多眾生!


山東司法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東北空中交通管理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交通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