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天津市東麗區三名大法弟子攜一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四馬架鄉八歲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雲南省大理州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濟南萊蕪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的師父元旦快樂!


山西太原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得法已三年了,多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保護。我要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同化真善忍,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合十


吉林長春大法小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黑龍江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是1999年7月20日之前得法的老學員。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讓我從一名大法小弟子成長為一名青年大法弟子,我的成長之路也是修煉之路,這其中伴隨著師尊無數的心血與承受。感謝師尊讓我有幸成為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感恩師尊從遠古的開始到今天為弟子奠定與安排的一切;感恩師尊賜予弟子的一切。弟子一定不負師恩,精進不停,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路,打好自己修煉的基礎,走的更正、做的更好、助師正法。叩謝師恩!


北京懷柔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與浩蕩佛恩。弟子在新的一年會勇猛精進,帶好大法小弟子共同精進,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同化大法,多救人。


遼寧瀋陽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邯鄲七歲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訥河市兩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深圳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帶好大法小弟子,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深澤縣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祝師尊新年快樂!我一定會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孩子。


黑龍江大慶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慶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祝您新年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近幾年,能感覺到自己鬆懈了,新的一年,弟子要不忘初心,和家裏的小弟子一起精進實修,走好剩下的修煉之路,跟隨師尊回家!每次和小同修過關,都能深深體會到師尊的慈悲救度,請師尊收下小弟子純純的畫作,送給師尊新年的祝願!跪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大法弟子恭祝!合十


北京雙井地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修煉的路上,師尊時刻看護著我們一家。我們會珍惜師尊延續來的時間,清除所有人心及執著,加倍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不懈怠、不消極。同時帶好家裏的大法小弟子。堅定的信師信法,跟師父回家。
弟子全家跪拜師尊!


廣西柳州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2022年元旦來臨之際,弟子衷心祝願師尊新年快樂!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定精進實修,抓緊時間救度眾生,請師父放心!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風雨二十年,我們所走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新的一年裏,我會抓緊實修,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帶好大法小弟子,請師父放心!向師父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喜鵲枝頭笑,
新年又來到。
法徒謝師恩,
惟願師尊笑。
法中修自己,
正念滅邪妖。
外出多救人,
寒梅傲雪嬌。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和外孫(大法小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張家口一大法弟子攜母親同修和兩個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要在最後的時間裏放下自我,不要人心,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出生在一個全家修煉的大法弟子大家庭,這麼多年來,師父一直慈悲的看護著我,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激。弟子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用心做好三件事,帶好家中的大法小弟子,走正最後的路,不愧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代表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辛苦了,謝謝您選我當大法小弟子,謝謝您給了我這無比寶貴的機會。我會在今後更加努力、更加精進,請求師父加持我的正念,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北京大法小弟子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