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大陸西南一油氣技術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




黑龍江省大慶建築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大慶市建築行業大法弟子問候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弟子們叩拜師父救度之恩!無以為報,唯有精進!


貴州省水晶集團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清鎮市水晶集團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大法弟子全家跪拜!


河北邢台市一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醫藥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江蘇省徐州市國家管網東部管道儲運(原中石化)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市醫療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全國郵政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尊!


四川省開江縣供銷社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


遼寧省瀋陽一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華北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為了救度我們,您付出了千辛萬苦,您保護著每個弟子的生命,平衡著我們在不同層次所欠的債,幫我們消去山一樣的業力,帶領我們走過巨難,恩賜我們回天的天梯,指引我們穩健走在回家路上,我們無以為報,唯有做好三件事,成就您所要的,站在正法修煉者的角度理悟您的教誨,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解體所有參與干擾正法的舊勢力本身,堅如磐石站在您的立場上對待世間的一切!叩拜師尊新年好!元旦快樂!
華北油田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長春家鄉建築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長春家鄉建築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合十敬上
二零二一年元旦


中國農業銀行山東省分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值次新年佳節來臨之際,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山東省分行的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跪拜!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土木工程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不負誓約,不負師父的救度之恩,無論環境怎麼複雜都要精進修煉、做好三件事。
感恩師尊對大法弟子一路的慈悲保護,能走到今天離不開師尊巨大的付出與承受。
廣東省土木工程行業大法弟子叩拜


天津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我跟隨師尊修煉法輪大法的心堅如磐石,感謝師尊教我怎麼做一個好人,做一個更好的人,通過修煉,使我多年在各大醫院都治不好的多種疾病痊癒,近二十三年都沒有得過病、去過醫院,更沒有吃過一粒藥。同時師尊看護著我、保護著我和家人們,修煉使我道德回升,懂得人生大道更多的法理。使我成為一個無私的人,不為名利為別人著想為別人付出的人。
真修弟子們一定跟隨師尊堅修大法到底,絕不錯過這萬古難遇的佛恩浩蕩和正法修煉的機緣。同時為了弟子的修煉和宇宙眾生的能得救師尊以巨大的承受延續著正法結束的時間。弟子們多麼希望慈悲偉大的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啊!
弟子們都決心走好以後的路,讓更多人明白大法真相,有個好的未來。
弟子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用再美的語言都難訴師恩!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翻譯行業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祝願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弟子及家人同修在此恭祝師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也會更加堅定,在學法救人的路上精進不殆。
叩拜師恩!


黑龍江牡丹江農墾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風雨中是您緊拽著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的手,拽著我前行,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會修好自己,做一個合格大法弟子,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濟南一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這兩個月經歷了前所未有的魔難,一定會歸正自己,跟上正法進程,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一大法弟子攜帶全家老少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得法25年了,兒子、孫子都得法了。老伴兒在十八年前得了直腸癌轉移到頭部,在北京二十天內做了兩次大手術(直腸切除、腦開顱)取瘤。還有糖尿病。二年前又得了腦萎縮就是人們常說的老年癡呆症。去年六月份得法,得法之後一次次的受到外界干擾,今年七月又得腦梗去了醫院,兩天兩夜都是我一人看護著他,我不離不棄,也沒有害怕,因為我們有大法在,有師父在,師父時時刻刻都在身邊看護著我們,所以甚麼也不怕。有時我和他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時讓他大聲喊出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伴兒很聽話,不停的喊哪!念啊!就把另外空間的魔鬼趕跑了。第三天那些症狀全消失了。
接著我兒子就請了護工替我看護著老伴兒,說起護工是不怕吃苦、不怕累、不怕髒,有佛性、根基很好的有緣人。現在我每天做「三件事」,老伴兒的生活全由保姆負責。保姆和老伴兒一起天天聽師父講法錄音,看師父講法錄像、《九評》等錄音,經常提示老伴兒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我們三人組成了學法小組,每天晚上7點到9點讀《轉法輪》我們兩個讀,老伴兒坐在旁邊聽。現在我們全家沐浴在大法中。
新年到了,老伴兒和保姆都說要給師父賀新年!她說:「大法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伴兒說: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我感謝師父把有緣人送到我家來,為救度眾生、助師正法走好走正修煉之路。謝謝師父!
我和老伴兒、兒子、孫子、保姆向師父叩首!
2021年12月30日


山東審計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感恩師父!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電力部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汽車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好,我是上海汽車行業的一名專家,現懷著萬分崇敬與感恩的心情,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您不懼萬古艱辛下世而來,您為眾弟子及眾生操盡了心,眾弟子的得度與眾生的得救背後都是您無量的心血與付出。佛恩浩蕩,千言萬語都道不盡弟子的無盡感恩,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弟子定要努力精進,在有限的時間裏努力去救更多的人。


河北秦皇島市銀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北秦皇島市銀行業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山東東營勝利油田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弟子跪拜師尊!


黑龍江哈爾濱稅務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農業銀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一翻譯行業大法弟子及家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更加堅定,在學法救人的路上精進不懈怠。叩拜師恩!


勝利油田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年新年好!

我們一家三人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無量慈悲苦度! 隨師正法又走過了一年,弟子在今後寶貴的時間裏更精進實修,走正修煉路,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圓滿完成史前大願。


河北省石家莊市電力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時刻不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去人心,多救人,儘量多救人。讓師尊放心!


河北省石家莊電力系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我們一定多學法,去人心,多救人。作為師尊的弟子,我們唯有加快修好自己,多救人,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湖南湘煤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湘煤集團郴州一煤業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