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大陸百姓恭祝大法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大陸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新城子區一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母親恭祝師尊新年好




瀋陽市新城子區一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母親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省許昌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感恩李大師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太僕寺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內蒙古太僕寺旗寶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二零二二年新年快樂!跪叩師父慈悲救度!敬謝師恩!弟子們會精進的!
弟子們攜明白真相的親朋好友及世人感恩師父!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合十!


重慶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重慶市江北區一明真相的年輕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法輪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開江縣一退休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眾生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上海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感恩恭賀


北京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北京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敬獻


重慶萬州區明白大法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我們是大法弟子的家屬,感激師父對弟子及家屬們的慈悲保護。2022年元旦馬上就到了,祝願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明真相王女士代全家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非常相信法輪功和大法師父,我家人和朋友十九人都退出了邪黨組織。在新年到來之際,我代表全家人問候大法師父新年快樂!同時希望大法師父早日回歸故土。



安徽省合肥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我是大法弟子的家屬,我讀過《轉法輪》和其它一些大法書籍,深知大法的博大精深,我相信大法,早就退出了邪黨組織,也學煉了五套功法。我要努力爭取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在這元旦來臨之際,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廣西梧州市龍圩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一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感謝李大師!祝李大師元旦快樂!在眾生面前人人平等,為救世人不辭辛苦,為人類造福救眾生!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老年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老伴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北京大法弟子家屬、北京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北京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一個農村老年大法弟子,由於自己修的不夠精進,被舊勢力鑽了空子,現正處於病業魔難之中行動很不方便,尤其學了您最近發表的新經文《醒醒》之後,我悟到作為一個大法弟子不管出現甚麼情況,還是要做到應該做到的事情,特別是救人的事情,不負師恩完成使命。
再一次祝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地區一老年大法弟子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
2021年弟子在師尊的慈悲保護和加持中又走過了一年,將迎來2022年。回顧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使弟子更加深刻的體會到:師尊正法的艱辛和弟子修煉大法的幸福和榮耀。感恩師尊用大法法理洗滌和淨化弟子的身心。謝謝師尊!
在最後的正法時間裏好好學法,在大法中歸正自己,堅定修煉,堅定的信師信法多救眾生,使更多的生命遠離災難。兌現大法弟子的史前誓約完成歷史使命。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2022年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新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又為弟子辛苦操勞了一年,師恩浩蕩語難訴。弟子今後會嚴肅對待修煉,在法中找出修煉的不足,時時用法衡量自己,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做一個溶於法中的生命。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您為了救度我們,為我們承受的太多太多。用盡人間的語言都表達不了對您的感恩。唯有遵照您的教誨:「學法得法、比學比修,事事對照,做到是修」。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北京懷柔地區大法弟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師尊您辛苦了!在此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深知自己還離大法的標準相差很遠,弟子一定努力趕上,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再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
北京房山明真相世人祝師父元旦快樂!
祝大法師父元旦快樂!
大法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謝謝大法師父傳大法救眾生,您辛苦了。自從我們明白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以後,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家裏一切都好,事事如意,孩子們都很孝順,使我們真正體會到了您弟子所說的,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明白真相得福報是千真萬確的。這一切都是您給予的,托您的福了。我們無以回報,只有用問候這種方式來回報於您。再次祝大法師父元旦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拜大法師父!
北京房山明真相世人一家四口敬上
懷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隨師來世間
助師正法約在天
做好弟子三件事
精進實修不懈怠
感恩師尊慈悲護
兌現誓約隨師還
北京懷柔夫妻大法弟子敬上叩拜師尊
大陸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首先祝您元旦快樂!感謝您的慈悲苦度,在剩餘的時間裏,我們要多學法,提高自身的悟性,去掉人心,很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大陸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祝師父元旦快樂!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謝謝師父您為了眾生能夠得救,為了給弟子爭取更多修煉的時間,一再延續著正法時間,給眾生機會。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好好學法,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珍惜這千萬年難得一遇的修煉機緣,和師父回家!叩拜師父!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大法弟子家屬祝師父元旦快樂!
大法師父您好,在元旦到來之際,祝您節日快樂!作為一名大法弟子家屬,我非常支持大法弟子走出去弘揚大法,宣傳大法,去挽救那些不明真相的大眾。這可以使社會向好的方向發展,使明天更加美好,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天空更加美好,陽光更加燦爛。最後祝師父身體健康,帶領我們走向美好的明天!
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感恩師尊創世主
亂世末世把法傳
救度眾生與弟子
勞心承受兩鬢白
弟子心急去執慢
師尊及時來點悟
歸正人心法中修
修煉路上有師護
割捨親情快登梯
世間一切全隨緣
做好弟子三件事
講清真相救世人
遠離中共上渡船
勇猛精進步不停
兌現誓約師尊笑
師徒團聚在中原
返本歸真師尊願
功成圓滿隨師還
北京大法弟子敬上叩拜師尊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能夠成為師尊的弟子,是我今生最大的榮幸。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您的感恩和思念,唯有學好法,多救人。就連兩週歲的小孫女也受益匪淺,她是一個早產兒,一生下就體弱多病,經常跑醫院。現在一身的毛病全都好了。她也經常給您磕頭,並雙手合十,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謝謝師父苦度,帶我回家!我一定帶好小同修,和師尊回家!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敬上 叩拜師尊


甘肅省蘭州市大法弟子及兒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和保護。師尊謝謝您,您辛苦了!我兒子明白真相並做了三退。他也感恩師尊,祝李大師新年好!
甘肅省蘭州市大法弟子及兒子叩拜師尊!


陝西省咸陽市禮泉縣一家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祝賀師尊元旦快樂!

快到元旦了,我們大法弟子們感激師尊的慈悲苦度,千言萬語難訴對師尊的感恩。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曲週一大法弟子的弟弟攜全家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在元旦來臨之際,雖然遠離千里之外,牽掛仍然計心間。祝願李大師元旦快樂!
河北曲周大法弟子弟弟攜全家問候!


大陸一名明真相的市民衷心的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是一個普通的中國大陸老百姓,在這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讓我的姐姐代我向李大師問好!舅舅的兩個女兒是煉法輪功的,我在生活工作上遇到困難時,這兩位姐姐經常幫助我。我有非常不好的病,要到醫院做化療,真的很痛苦!姐姐們告訴我常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難來時命能保。我相信她們告訴我的話,常說常念。有時一次念一百遍。今年身體太好了,心情也輕鬆愉快。以前老是感冒,今年不感冒了,工作也有勁了。法輪功真是太好了,謝謝大法弟子們告訴我這救命的九個字!
姐姐們說:我們一起謝謝李大師!那我就謝謝您–李大師。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十八名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感謝李大師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大慶市採油九廠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和我丈夫,還有我母親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候新年好!我母親說:她的腰椎間盤突出在醫院沒治好,回到家裏是李大師給治好了。母親說:要感謝師父救命之恩!我丈夫因小腸瘓氣,手術後排不出尿,就在護士去準備導尿管的設備時,我勸丈夫咱倆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幫助。此時,病房裏不斷的迴盪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聲音。等護士推著導尿管設備進入病房時,丈夫已經排完尿了,而且手術後沒吃一粒止疼藥。法輪大法真是神奇啊!
還有去年春天,丈夫感覺身體不舒服,我陪他去醫院檢查拍片子,醫生說是血管瘤,但太小,等長大了再來做手術。今年春天丈夫又去體檢,血管瘤不見了。大夫說:血管瘤沒有了。丈夫回來後跟我說:他煉功把血管瘤煉沒了。我說:那是師父給你拿掉了,你要謝師父兩次救命之恩。丈夫說:我給師父磕頭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白真相,大陸百姓恭祝大法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