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吉林省長春市會計系統一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加強煉功和學法,修出慈悲心,多救人!



河北石家莊市稅務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石家莊市市供銷社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陝西省西安市重型機械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冀東油田大法弟子祝願師尊新年快樂!




勝利油田孤東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內森工林業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內森工林業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農墾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把我們從苦海中解救出來,千辛萬苦的帶領我們走向光明,走向天國世界!能成為大法弟子,我們真是無比幸運,無比榮耀,叩謝師父!叩謝師父!


遼寧省大連機車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開江縣供銷社一老年大法弟子攜二十幾口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開江縣供銷社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遼寧省瀋陽建築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中鐵第十一工程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辭舊歲迎新年,在二零二二年即將到來之際,中鐵第十一工程局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致以最虔誠的恭祝!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我們中鐵第十一工程局的全體大法弟子, 在世界動盪不安之際,弟子們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一定堅持實修自己多救人。淨心多學法;淨心多發正念;抓緊師父給予我們的寶貴時間和機會,修去目前還存在的各種執著心。做好三件事,慈悲平和的向更多世人講清真相,多多的救人,讓世間還有良知的一些世人能夠平安度過亂世劫難。弟子們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聽師父的話實修「向內找」,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
中鐵第十一工程局全體大法弟子跪拜,遙寄感恩恭賀:「師父新年好!」


河北省秦皇島房地產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延邊林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供銷社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住建系統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您的慈悲救度,弟子們唯有精進,以報師恩!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廣東省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叩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新年好!


河南省新鄉市鐵路西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來臨之際,跪拜師尊,師尊新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謹遵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勇猛精進!
河南新鄉鐵路西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盤錦遼河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東營勝利油田一中青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2022年元旦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成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大法的聖緣讓我們走到了一起,共同走過正法的二十多年,我們會以法為師,按照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負師父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沾河林業局一大法弟子夫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五大連池市沾河林業局一大法弟子夫婦二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崇高的問候,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合十!謝謝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農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秦皇島建築材料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元旦快樂!

淨雪
滿目晶花隨朔風盡舞
片片冰心寄落泥塵
玉枝瓊花絢燦如降繁星
覆雪厚潤待大地回春
潔白無暇輕靈仙子浣淨漬污世界
曲徑暢雪聆聽曠際天韻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三日
註﹕詩中表達大法弟子立誓約,絢燦如降繁星入紅塵,助師救眾生清除邪惡。


中鐵第十一工程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辭舊歲迎新年,在二零二二年即將到來之際, 弟子向師尊致以最虔誠的恭祝!感謝師尊對弟子的再造之恩!
弟子是一個老年女大法弟子,七十五歲了。在世界動盪不安之際,弟子雖然年齡大些,但修煉的我不甘落後。弟子的一切是師父給予的。自己是正法時期的一名大法弟子,牢記自己的使命:修好自己,救度世人。任何時候,都要注意走正自己的修煉之路,努力的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做好自己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和所有的同修們一起勇往直前,奮勇拚搏,精進實修,讓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度過最後的劫難。弟子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恭敬的聽師父的話,實修自己向內找,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
跪拜!


貴州省水利、水電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浙江寧波企業主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回首二十四年修煉路,磕磕絆絆,時而精進,時而糊塗,感恩師父慈悲,給予我所有!
合十!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大法弟子全家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全家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努力做好三件事,盼望師尊早日回大陸!


遼寧省遼河油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