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傑倫新年晒「全家福」 12小時40萬人點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2日訊】新年第一天,台灣知名歌星周傑倫曬出一張最新的全家福一家四口難得正面入鏡,畫面幸福感滿滿。12小時內吸引40萬粉絲點讚,羨慕這「幸福的一家人」。

周傑倫在2022年1月1日深夜發出新年賀詞,並曬出一家四口全家福照片,他用英文寫下「Happy New year! Wishing everyone awonderful start and happiness through the year 2022(新年快樂,希望大家有一個美好的開始,也能開心又愉快地度過整個2022年)」。(點擊觀看照片

在12小時內,這張全家福照已吸引超過40萬粉絲點讚,可見周傑倫在演藝圈與網絡上的人氣之高。

周傑倫2015年和昆凌結婚後,陸續迎來6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4歲兒子(Romeo),一家人經常在社交媒體曬幸福。

這張新年全家福,雖然小周周和Romeo都戴上了酷酷的墨鏡,但仍看得出他們的臉蛋相當可愛。

歌迷狂讚周傑倫「幸福的一家人」、「祝福哥全家永遠幸福快樂」、「傑倫好帥,大嫂好漂亮,海海好可愛,小羅密歐英氣逼人」、「2022年哥家庭幸福,記得專輯也要發喔」。

前一晚的跨年夜,周傑倫太太昆凌也曬出一張與丈夫臉貼臉的甜蜜閃照,並寫下「全世界最好的周傑倫」、「周傑倫是我的一輩子」,羨煞大批粉絲,夫妻倆以滿滿的粉紅泡泡來迎接2022年。

周傑倫夫妻倆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一家人溫馨的照片每次都會吸引大批網友回應點贊。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