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邊遠地區及少數民族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從北疆邊陲,到南國少數民族聚居地,法輪大法傳遍中國大陸各地區。二零二二年新年到來之際,明慧網收到來自朝鮮族、滿族、蒙古族、壯族、回族、維吾爾族以及中國大陸北部邊陲、大山深處、雲南最南端居住的大法弟子們對師父的節日問候,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寧夏回族、漢族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大法弟子們表示: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將會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相互協調配合好,在神的路上正念正行,走好最後的路。請師父放心。
廣西大法弟子叩謝恩師,並敬獻小詩一首:橙甜潤肺腑,春臨萬物蘇,正法洪勢近,壯鄉鳴金鼓!
延邊自治州朝鮮族大法弟子表示:我一定無論到哪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不負眾生,兌現誓約,一定不懈怠。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五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五常市拉林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五常市拉林鎮大法弟子在邊遠小鎮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的救度與保護!師尊您辛苦了!

雲南省西雙版納州猛海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北京少數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少數民族五姐弟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們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延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鄂倫春旗甘河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全體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莫旗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蒙古族大法弟子們恭祝師父新年好!



慈悲的師父好!
內蒙古蒙古族大法弟子們恭祝師父新年好!
遙寄弟子們的新年祝福,表達弟子們的感恩。謝謝慈悲的師父把我們救度。
叩首合十
2021年12月19日

吉林省延邊朝鮮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寧夏回族自治區回、漢族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要學好法,修去一切人心執著。我們一定要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與付出延長來的時間多救人,跟隨師父圓滿返回家園。謝謝師尊!
師父: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將會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相互協調配合好,整體昇華,整體提高,在神的路上正念正行,走好最後的路,同時不斷提高自己的心性,正念正行抓緊時間、加大力度講清真相,救度世人,兌現歷史賦予我們的責任和使命。請師父放心。

廣西壯族自治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


 

橙甜潤肺腑
春臨萬物蘇
正法洪勢近
壯鄉鳴金鼓

壯鄉弟子叩謝恩師!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會牢記自己使命!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中國大陸全體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朝鮮族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要珍惜修煉機緣,努力完成使命。


朝鮮族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我們家的小寶寶兩次發高燒昏迷後,是師尊救了孩子的命,小寶寶也開始跟著大人學法。感謝師尊洪傳大法,讓迷中的我們找到了生命的希望。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州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內蒙古莫力達瓦達斡爾族自治旗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省延邊自治州龍井市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又一新年即將來到了,弟子很想念師尊!您辛苦了!
我一定無論到哪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不負眾生,兌現誓約,一定不懈怠,在自己的環境中更加精進,修去自己的各種執著心,正念正行,為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而努力。
延邊自治州龍井市朝鮮族大法弟子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們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是師尊的看護,我們才能走到今天。用盡人類所有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慈悲救度的感恩。
新年即將來臨之際,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父!
弟子跪拜

吉林省伊通滿族自治縣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弟子一定認真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吉林省伊通滿族自治縣一鄉鎮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元旦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多倫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我們非常想念師父,衷心的祝福我們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您為弟子為眾生巨大的付出與承受,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我們會更加堅定正念,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用法賦予的智慧多喚醒世人。
叩拜師尊!

北京市少數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
新的一年又要開始了。在隨師法正人間的路上,無論何時何地,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
北京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內蒙古鄂倫春旗克一河鎮大法弟子恭賀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感恩師尊!
叩拜師尊!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大法弟子和家人及得救親朋好友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大法弟子和家人及得救親朋好友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與救命之恩!感謝師尊向世界傳遞真、善、忍,給我們的世界帶來希望。

四川彭山區鄉村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廣西百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2年元旦快樂!
我們在新的一年裏,一定放下人心,精進實修,救度更多的世人,回報師尊的浩蕩洪恩!

貴州省黔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雲南普洱市瀾滄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感恩師父再次給予弟子做好的機會。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更加努力。

貴州省遵義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弟子及親人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我們全家人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生活幸福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給了我們很多,無法報答師父的洪恩。只有一顆對師父和大法堅定的心。多學法,牢記使命。不負師父的浩蕩洪恩!
弟子攜全家跪拜叩謝師父洪恩!

廣西南寧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年新年快樂!
我們都知道最後的時間很珍貴,同時也是最考驗人的。弟子努力牢記師尊的教誨,不執著於時間得失和身體感受等等,修煉如初,一如既往的勇猛精進。

新疆奎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更加精進,抓緊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史前大願,早日圓滿隨師回家園。

黑龍江省北部邊陲小鎮母女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多救人,完成使命,走師父安排的路。

河北保定市唐縣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寧夏賀蘭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弟子唯有竭盡全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多救人。讓慈悲的師父多一點欣慰!
叩謝師父

雲南省最南端猛臘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雲南陸良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貴州省威寧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西陸川縣全體大法弟子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在忙碌中即將迎來2022年,在這新年到來之時,我們廣西陸川縣全體大法弟子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二十多年來,我們緊跟師父正法,歷經風雨,初衷不改。在以後我們也會緊隨師父,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做師父的合格弟子,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延邊州圖們市大法弟子叩首恭賀師尊元旦快樂!


新疆大法弟子攜家人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新疆庫爾勒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2年元旦快樂!
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新疆庫爾勒大法弟子合十
2021年12月23日

河南省新鄉市輝縣市北部山區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又一個新年就要到了,我們千言萬語歸成一句話: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決心步步緊跟師父,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做師父的真修弟子。
河南省新鄉市輝縣市北部山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碾子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齊齊哈爾市碾子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些操心,多一些欣慰!祝師父新年快樂!


寧夏石嘴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寧夏固原市隆德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送舊迎新,在二零二二年即將到來之際,寧夏邊陲固原市隆德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多救人。走在神的路上,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要鬆勁,一定要做的更好。我們會倍加努力,讓師父少一點操勞,多一份欣慰。我們一定紮紮實實的做好三件事,相互協調配合好,整體昇華,整體提高,在神的路上正念正行,走好最後的路,兌現史前大願!

新疆哈密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元旦佳節到
弟子問師好
牢記師教誨
三件事做好

山東濟南南部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在新的一年裏,會謹遵師父教誨,加倍努力,精進不怠,不辱使命,兌現誓約。

四川省涼山州邊遠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中國邊遠地區及少數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