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法輪功學員新年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明慧記者孫柏、蘇容台灣高雄報導)二零二二年元旦到來之際,台灣高雄部份法輪功學員齊聚於高雄左營世運主會場,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學員們懷著崇敬與感恩的心,雙手合十於胸前,齊頌:「恭祝師尊新年好!」



圖1:二零二二年元旦到來之際,台灣高雄部份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
 



圖2:台灣天國樂團於萬丹紅豆節弘法踩街活動前,合影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半導體工程師:願將大法福音傳播各地
目前任職於半導體科技公司的張祺晟,幼年時在一個修煉法輪功的大家族長大。祺晟的舅公因為身體不好,到大陸尋訪高明醫術,後經人推薦法輪功祛病健身很神奇,舅公學煉不久後無病一身輕。回台灣後帶動很多親戚朋友一起修煉大法,成為台灣人修煉法輪功的金種子。祺晟也耳濡目染,全家祥和快樂。
祺晟說:「我小時候還懵懵懂懂,不知如何修心性,遇到不順心時,脾氣很大。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個壞脾氣常常控制不住就表現出來。直到二零一九年,經媽媽極力推薦我報考加入天國樂團後,才真正下功夫學法,奮起直追,想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圖3:半導體工程師祺晟(左二),在台灣最早修煉法輪功的家族中成長,佳節前夕全家叩謝師父洪恩。

祺晟常常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學會凡事先向內找,退一步海闊天空,先他後我,時時修善,不隨便發脾氣。祺晟脾氣的變好,有目共睹,讓女朋友(現在的太太)感受到大法真了不起,也走入大法修煉行列。
目前這對年輕夫婦一起參加天國樂團,一個吹長號一個打小鼓,到各地弘法,把大法美好的福音帶給有緣的鄉親。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到來之際,祺晟全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總在我懈怠不精進時,慈悲點化,叩謝師父洪恩。」

關稅局退休主任:家庭和樂融融全家謝師恩
財政部高雄關稅局退休主任廖茂榮,因兒子讀高中時的老師分享了一張法輪功簡介,幸運的和太太一起參加了法輪功九天學習班而走入修煉。
廖茂榮說:「法輪功很神奇,在九天班期間,師父講法時說的一些現象,我能明顯感受到。如師父說幫弟子下法輪時,我明顯感受到小腹部位有法輪在旋轉;師父說開天目時,我兩眉間肉往起聚,等等。還有很多做人做事道理讓我很受益。九天班結束後,我決定走入修煉,至今二十年。」



圖4:財政部高雄關稅局退休主任廖茂榮(右二)及全家感謝師父救度之恩,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廖茂榮說:「在我這個單位,一般都很重視陞官的問題。我修煉後,學會在工作上不跟同事計較陞遷、名利、得失。從基層職員升股長到課長到主任,體會到命中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爭不來,真的是無求而自得。」同事都說廖茂容很平易近人,容易相處。
廖茂榮說:「修煉後很少感冒,健保卡幾乎沒用。現在全家修煉,家庭和樂融融。在這佳節前夕,全家感謝師父救度之恩,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茂榮的太太素珍,是天國樂團團員,吹小號。在這元旦前夕,素珍特別感謝師父再造生命之恩,她還分享了一次奇蹟般的經歷。
一次因突然嚴重的頭眩暈和嘔吐,被送到加護病房,經檢查,腦部有一個黑影並有出血跡象,醫生說有生命危險需動手術。素珍說:「在加護病房我的意識還清醒,家人送來《轉法輪》,我心中也一直默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天晚上我讀《轉法輪》幾頁後睡著了,半夜感到腦部有一顆圓圓的東西落到頸部消失了。」
素珍說:「隔天照腦部顯影沒發現有黑點,我知道是師父救我了。可是醫生還不放心,檢查心電圖,又照超音波,檢查來檢查去都正常,真是逢凶化吉。我感謝師父慈悲的保護,再造生命之恩。」

財管系留學生:謝謝師父慈悲的保護和教導
來自馬來西亞的華僑、就讀於大學財務管理系的慧馨,自小跟著奶奶姑姑一起修煉法輪功,當時雖然年紀小還不知道甚麼是真正的修煉,但總是很喜歡跟著家人一起參加學法和各種弘法活動。從小很少出遠門,個性內向的她,因嚮往台灣法輪大法盛傳,也為了學習好中文,選擇隻身飛來台灣就讀大學。



圖5:馬來西亞留學生慧馨說:「感受到處處有師父慈悲保護和教導。恭祝師父新年好。」

個性沉靜,不善人際關係的慧馨分享在留學生活中,因為心中有法,心中有真、善、忍,讓她變得勇敢,有智慧,關關難過關關過的經驗。她說,有一天,在學校和同學因一個小事吵架,感覺同學對她冷淡,不喜歡她了,她很傷心,打電話跟姑姑哭訴,姑姑提醒她要提高心性。
她平靜下來了,也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了。回去後打開《轉法輪》學法,這次心性提升了,好像很多法理一下子都明白了。
慧馨說:「以前在家鄉,每遇到難題,好像都有大人頂著、天塌不下來,現在獨立一人離開家鄉來到台灣求學,面對學習和生活的種種問題,(經歷了這些考驗)才體悟到自己在修煉上真正提高了,感受到處處都有師父慈悲的保護和教導。在這元旦佳節前夕,恭祝師父新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台灣高雄大法弟子新年謝師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