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和明真相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尊敬的大法師父:我們是大法弟子的家屬,感激師父對弟子及家屬們的慈悲保護。2022年元旦馬上就到了,祝願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農場一女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我代表我家裏在大法中受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要修正自己,多救眾生,惟願師尊笑。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農場夫妻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和妻子同修代表明白真相的家人們祝師父新年快樂!叩拜師尊。


天津市寧河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慈悲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北京昌平明真相世人恭祝李老師元旦快樂!



大陸明真相已三退的炎黃子孫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2022年新年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2022年新年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世人叩拜
2021年12月24日


大陸明真相的世人對大法弟子說:謝謝你師父!



大陸明真相的世人對大法弟子說:
謝謝你師父!


河北保定一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盼師父早日回國!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母女三位大法弟子及支持大法的小妹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重慶江北區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李大師辛苦了!我們是大法弟子的家屬,值新年來臨之際,祝李大師新年快樂!感恩李大師多年來給我們一家人的保護,感恩李大師的慈悲救度!
重慶江北區一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明真相世人及家人叩拜


山東省威海乳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攜親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2022年新年來臨之際,山東省威海乳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親人叩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佛恩浩蕩!合十


河北承德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承德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七口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與保護!
弟子要牢記使命,不忘史前大願,向內找,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一農村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共十幾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弟子全家感恩師父賦予神聖稱號,我們倍感無上榮耀。師父賦予弟子助師正法的重任,弟子時刻不敢忘。二十二年風風雨雨的艱難中,離不開師父的慈悲點化,萬般保護。消極、懈怠時離不開師父的鼓勵加持,寬容慈愛。同化大法使我們獲得永生,助師正法使我們滿載而歸。弟子們會永遠用一顆感恩的心去迎接未來的每一天。弟子會把每一天都當作正法結束前的最後一天,萬分珍惜。不負師恩,不負眾望。
弟子跪拜!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賀李大師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慶安縣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大法師尊的慈悲救度,歷史走到2022年,明白真相的我知道是大法師尊扭轉了乾坤,救度了天體、宇宙、世人和眾生,我感謝師尊,叩拜師尊!
祝師尊元旦快樂!


安徽省蚌埠市一家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親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安徽省蚌埠市一家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親人敬上
2021年12月29日


中國大陸膠東大地一修煉大家庭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膠東大地上有這樣一個修煉大家庭,全家老少十多人修煉法輪大法,大法真相在他們大家族及親友一百多人中,幾乎家喻戶曉。明白真相的親友們紛紛選擇善良,遠離中共。
大法弟子們在經歷長達近二十三年遭受中共的迫害中,互相勉勵,初心不改,穩定的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受到世人的尊敬。
校長對身為教師的大法弟子A說:「A,你真是個好人!」副校長說:「A老師,你只有好心眼兒,沒有壞心眼兒。」
副教授B對學生循循善誘,教學成績在全市各鄉鎮評比中,多次名列前茅,學生及家長都喜歡她,找關係往她的班級插學生。
C有很好的工作,在人們盜榮譽、找關係、買論文,不擇手段晉陞高級職稱時,她鎮定自若,坦蕩的遞交真實的工作材料、考試,卻金榜題名。
當醫生的D,被某院長譽為治病有妙招,在別處解決不了的問題,輾轉去她那裏,竟妙手回春。因為她的病人明白大法真相,三退了。
昔日的大法小弟子們紛紛成長為青年大法弟子,完成高等教育,奔赴到令人羨慕的工作崗位,履行著自己的使命,一家人其樂融融,證實了修大法的福份。在二零二二年即將到來之際,八十多歲的母親率領全家老少感恩師尊,佛恩浩蕩!我們一定緊跟師父,走正路,完成使命。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西門片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對弟子們慈悲苦度,對弟子們明真相的親友們萬般保護。師尊辛苦了,跪拜師尊!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新年好!萬事如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平原縣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山東省平原縣十二名三退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師新年快樂!我們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一個品德高尚的好人。謝謝李大師的救度之恩!
山東省平原縣明真相世人敬上!


黑龍江省鶴崗市寶泉嶺大法弟子母女二人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師尊正法的最後時間裏,我們倆個要更加抓緊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完成使命。


黑龍江省大慶市採油九廠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叩拜恩師!
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和丈夫、還有我母親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我母親說:她的腰椎間盤突出在醫院沒治好,回到家裏是李大師給治好了。母親說:要感謝師父救命之恩!我丈夫因小腸瘓氣,手術後排不出尿,就在護士去準備導尿管的設備時,我勸丈夫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幫助。此時,病房裏不斷的迴盪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護士推著導尿管設備進入病房時,丈夫已經排完尿了。而且手術後沒吃一粒止疼藥,法輪大法真是神奇啊!還有去年春天,丈夫感覺身體不舒服,我陪他去醫院檢查拍片子,醫生說是血管瘤,但太小,等長大了再來做手術。今年春天丈夫又去體檢,血管瘤不見了。大夫說:血管瘤沒有了。丈夫回來後跟我說:他煉功把血管瘤煉沒了。我說:那是師父給你拿掉了。你要謝師父兩次救命之恩。丈夫說:我給師父磕頭了!


河北省衡水市明真相小姐妹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保護我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跪拜
衡水市小姐妹敬祝
2021年12月10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百姓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