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山東省煙台棲霞市城區一明真相的世人和她的寶寶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棲霞市城區一明真相的世人和她的寶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煙台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的家人,多年來通過我修煉的親人早已明白了大法真相,知道了大法是來救度世人的。慈悲的大法師父帶給我們無比的美好與幸福,我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激之情。在此我代表我們全家人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願可貴的中國人早日明白大法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山東淄博張店母女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女兒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弟子跪拜師尊!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祖孫四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師尊佛恩浩蕩中,我們沐浴著大法的美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
我代表明真相的家屬祖孫四人再祝師尊元旦快樂!


北京海澱區西山旗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是一名85歲的大法弟子,得法前渾身是病,類風濕性關節炎、心臟病、腎炎等,渾身腫脹疼痛,吃藥一大把,苦不堪言。街坊的一個姑娘和我說:您煉功吧!我說我都這樣了,能行嗎!她說,您就試一試吧!就借給我一本書,我回到家就看了起來,越看越覺的好,當時腰疼的直不起來,大概有兩個小時,看完書腰直了,就那一下子感覺腰就好了。第二天,我就出去到附近的公園裏參加集體煉功,那是1995年11月,煉功不到兩個月,有一天晨煉回到家,在衛生間吐了有一小盆子黑血夾血塊。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給我清理身體,我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得法前臉色蠟黃被人叫奶奶,二十多年後紅光滿面八十多歲了人們叫阿姨!
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一直到現在,不管在任何環境下,被邪惡迫害到看守所(因散發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我也沒有一絲動搖,還帶出來70多人的三退名單。
我的老伴看到我的身心變化,一年之後也開始煉功。季度體檢時,查出有肺癌,說只能活三個月。我和他交流:你認為不是病就不是病,你認為是病就吃藥。他在醫院住了有十幾天,就回家了,到下一季度體檢時,肺癌沒有了,醫護人員都覺的不可思議!知道內情的好多人因此走入了大法的修煉。我們明白:是大法救了老伴的命,是師父替我們承受了!感恩師父慈悲洪恩!老伴似修非修,從檢查出肺癌說只能活三個月到過世,有十幾年,現代醫學根本就解釋不了,都是大法顯現的神跡!事實證明:法輪大法是真正的高德大法!
我現在雖然八十多了,耳聰目明,紅光滿面,人們說我看上去只有六十來歲,最主要的是我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走在返本歸真的神路上,跟隨師父堅修大法的心堅定不移!我利用自己優越的條件,不用為生活發愁,盡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隨師父回家!
北京海澱區西山旗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濰坊市高密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我和姐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唯有學好法,多學法,時時刻刻心繫三件事,才能隨師父回家。
跪拜師尊 合十
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18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和妻子及明真相、支持大法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我們想念您。
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恭祝師尊新年好!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婆婆、女兒、兒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您為了宇宙眾生,您為了弟子們的提高操盡了心。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更加精進,多學法。一定努力去執著心,時時事事和法對照。找出執著心去掉它。努力的同化法。
請師尊放心,此生為了大法而來,一定以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為己任。珍惜時間,珍惜眾生。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婆婆、女兒、兒子遙拜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中原油田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餘人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徐氏家族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全體大法弟子和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全體大法弟子和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向慈悲救度眾生的創世的主、至高無上的師尊問好,恭祝您新年愉快!
祝您正法順利!祝您早日回歸東土!


陝西省西安一大法弟子的女兒恭祝李老師元旦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
過去的一年,您辛苦了!恭祝師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樂!
願大法弟子整體提高、整體昇華,明白真相的世人與眾生越來越多。
盼望早日迎接師尊回國。
大陸大法弟子叩拜


湖北省咸寧夫妻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們全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風雨中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我們聽師父的話,走師父安排的路,做好自己該做好的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隨時準備隨師父回到真正的家。



河北邯鄲一煉功點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辛苦了!


山東威海環翠區一大法弟子代表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李洪志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好!
新年的鐘聲將帶著您的慈悲響徹寰宇,在此我代表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遙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佛恩浩蕩,引領億萬大法弟子救度眾生。我們能同師尊同在一世,內心深處無比自豪和萬分榮幸!
學習了師尊經文《醒醒》後,弟子們的心情無比沉重,在實修過程中,對常人社會的一些事情很執著;還有很多的人心執著;對自己與師尊簽下的誓約沒有兌現,感到無顏面對師尊。
但是我們有信心極力向內找,修去人的各種執著心,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學好法;走穩走正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路,隨師正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區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敬上
2021年12月21日


湖南省湘潭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感恩李大師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元旦快樂!合十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的倆個姪兒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大法弟子一家的全體親戚恭祝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好!


山東省青島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及親屬恭祝李老師新年快樂!感謝李老師的慈悲救度!
跪謝師恩!
青島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及親屬
2021年12月23日


遼寧阜新市大法弟子和孩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在這最後的有限時間裏,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無量慈悲,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大法弟子及全家明真相的孩子們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