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山西省教育界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省長春教育系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北京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賦予我們大法弟子的偉大榮光,保護我們又走過了一年的千難萬苦。值此新年來臨之際,遙祝大洋彼岸的師尊新年好!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佛光普照寰宇,帶給眾生光明和希望!
北京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明真相小學生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西南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中國大陸西南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和保護!


遼寧省大連理工大學大法弟子與其親屬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千言萬語並成一句話:師父辛苦了!敬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的心永遠是跟著您的,請師父放心。雙手合十


四川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對弟子及家人的救度之恩!
尊敬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陝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邯鄲曲周教育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做好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願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願隨師救度眾生!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盼望師尊早日回中原團聚!
跪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學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省婁底市雙峰縣民眾敬祝大法師父新年好!元旦快樂!
大法師父您好!我是湖南省雙峰縣明白法輪功真相的普通民眾,我看了大法的真相優盤,發現法輪功真好,原來法輪功天安門自焚全是假的,江澤民共產黨真壞,造這麼大個謠騙我們老百姓。還聽大法弟子講共產黨是蛇妖、江澤民是蛤蟆精,那個江澤民長相真的是很像蛤蟆,我們中國老百姓都知道江澤民生活作風不好、都拿它當笑話說。我還看明白了法輪功裏有我們人類最優秀的人才,煉法輪功的人心地非常善良,道德境界很高,師父在人類道德崩壞的時期能教育出來這麼多講真、善、忍的好人來,真是法力無邊。
新年即將來臨,提前祝您新年好!元旦快樂!祝願您和您的弟子早日團聚!
湖南省雙峰縣民眾敬祝


湖南湘潭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
我們是河北省高校大法弟子,正法已經到了最後,我們深深感到修煉的嚴肅和大法弟子的責任,我們會以法為師,不辱使命。在新的一年更加精進。


長春市吉林農業大學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學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原吉林大學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原吉林大學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江西省九江市都昌縣教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濟南一大學老師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新年好!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踏踏實實、認認真真、處處事事、一思一念都符合真、善、忍,修好自己,助師父救更多人,圓滿功成!


湖南省湘潭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科技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中國科技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我們要精進實修,講真相救度世人。
叩拜師尊!


北京師範大學倆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原北京大學煉功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一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有偉大師父,有偉大宇宙大法,我們才走到今天。我有了偉大師尊,我非常自豪!非常榮幸!非常榮耀!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修煉二十多年,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您為我們吃了多少苦,我們無法知道。是慈悲師父您改變了我的人生道路,是師尊把我們的身心洗淨,幫我們清理身體,淨化、淨化、再淨化。時時刻刻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我們才成為今天的大法徒。
永遠記住師父的恩德,感恩師父到永遠。弟子唯有繼續精進、精進、再精進! 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回報師尊。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大陸一高校大法弟子合十


吉林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吉林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