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懷柔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省延邊朝鮮自治州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城區一青年大法弟子全家四口人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
我從小跟媽媽一塊學法修煉,幾年來由於工作、家庭的拖累,放鬆了修煉。但我知道自己是來得法的生命,師父沒放棄我,一直保護著我們。從工作到家庭都是那麼的幸福、美滿、順利、和諧,這都是偉大的師尊給予的。師尊為眾生為我們得法修煉,也不知操了多少心,真是愧對師尊的慈悲救度。
今後我一定聽師尊的話,學法實修,帶好兩個大法小弟子。無論師尊正法還要多長時間,弟子一定會努力修好自己,做師尊的真修弟子,跟師尊回家。


山東青島平度一家老少三代六口之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一定謹遵師父教誨,在法中熔煉自己,直至圓滿。其他家人一定會按真、善、忍的法理做個好人,做一個最好的人。來報答大法師父的恩賜!家裏您的九歲小弟子給您磕頭了,謝謝您了!
我們全家叩謝恩師!
2021年12月18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長春榆樹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長春榆樹市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長春榆樹市一大法小弟子


重慶市三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弟子一定會好好學習。


遼寧省鞍山市鐵東區三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鐵東區三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正法已進入向法正人間過渡階段,為了跟上正法進程,只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師正法。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吉林省長春一老大法弟子和五歲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好,謝謝師父慈悲救度!我們今後會精進、做好,多救人。盼望師父早日回大陸!老弟子和五歲小弟子叩拜!


遼寧省鞍山市鐵東區四名大法小弟子的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鐵東區四名大法小弟子的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即將到來,繼續努力修好自己,以實際行動緊跟師父正法進程。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山東煙台市芝罘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煙台市芝罘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2021年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在師尊的看護下,堅持小組學法,努力做好三件事,過程中師尊給予的太多。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一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師尊您辛苦了!師尊用巨大的付出,一再延續時間,給弟子修煉機會,給予眾生希望;我們一定好好珍惜,走好最後的路,讓師父少操心,唯願師尊笑,跟師父回家。
同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的家屬在佛恩浩蕩的大法中受益,在此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叩拜師尊!
煙台市芝罘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小弟子攜妹妹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好好學法,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辛集市小弟子攜妹妹敬拜
2021年12月24日


遼寧大連旅順兩歲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遼寧大連旅順兩歲小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赤峰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我是八歲的小弟子,修煉已經四年了。感謝師父對我的看護關照!我每天早上上學,在路上都默念十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都背誦一遍《論語》、幾首《洪吟》裏的詩再睡覺。我和奶奶已經共同學第五遍《轉法輪》了。大家都說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謝謝師父!


遼寧遼陽大法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好!

我與女兒(大法小弟子)祝師父新年好!您辛苦了。弟子1998年得法,在同修的幫助下走回來了。弟子要奮起直追,走好最後的路,讓師父多一份欣慰。感恩師尊!合十


四川省廣元蒼溪一大法弟子和大法小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要在新的一年裏精進實修,好好學法,煉功,發正念,用心做好救度眾生的事。向內找,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修出慈悲,珍惜修煉機緣,跟上師尊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蒼溪一大法弟子和小弟子及全家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一定好好學法,修心性,聽師父話!做一名真正的大法小弟子!
合十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對弟子與家人的慈悲保護!我們一定帶好大法小弟子共同精進。叩拜師尊!合十


遼寧省營口大石橋市南部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會努力帶好大法小弟子,與大法小弟子共同精進,跟師父回家!


大陸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將會按著真善忍的標準修煉,提高心性,尊師敬法。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在元旦佳節來臨之際,大法小弟子在此祝願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小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