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湖北省孝感安陸市大法弟子全家叩拜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您像參天大樹罩弟子全家,保護著我們的安全,溫暖著我們的心。法沁透我們心靈,滌盪我們的污垢,使我們晶瑩體透,出淤泥而不染。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湖北省襄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學好法,真正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法正人間。



湖北省襄陽市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世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和所有的親人都謝謝師父!



湖北荊州市公安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無論路途多艱險,弟子一定堅信師父堅信法,加強正念,多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湖北荊州市公安縣全家修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要加強學法,儘快修去人心執著,努力跟上正法進程,圓滿隨師父回家。


湖北荊州市公安縣一大法弟子攜親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穩走好最後的路,兌現誓約多救人,報答師恩。


湖北荊州市公安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辛苦了!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一路保護,我們一定牢記師尊的教導,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叩拜師尊!


湖北荊州市公安縣全家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全家都修煉大法,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多救人。


湖北荊州市公安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攜親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老年大法弟子,眾多兒孫都受益得福報並支持我修煉,娘婆二家家族親人包括多位兒女親家的家族親人都相信大法好,明真相得救的人數多得數不過來。
感恩師尊洪恩浩蕩!
一天五個年輕人到我院子裏來打籃球,結束時我趕緊勸他五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他們還高興地接過真相資料和護身符。
一天坐大巴,一位小學生坐在我身邊,我拿出護身符小聲問他:有人給你送這個沒?這是救命的護身符。他小聲回答說沒有。我說送給他,他趕緊接過放在書包裏,又答應退了隊。下車時我又送司機一張真相資料,司機會意地趕緊接過去揣兜裏。


湖北武昌湖北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師父新年好!




湖北省咸寧市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敬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來臨之際,大法弟子想念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會謹遵師尊教導,學好法,講真相救人。大法弟子是整體,我們所有大法弟子會精進實修,努力提升自己,盡力救度更多有緣人,只走師尊安排的修煉道路,圓滿隨師還!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


湖北荊門石化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好好修,一修到底!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湖北省孝感安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辛苦了!弟子一定改掉不好的毛病習慣,精進實修向內找,走師父安排的路,圓滿隨師還。


湖北中鐵十一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省直屬機關及事業單位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在過去的一年中,弟子們聽師父的話,儘量救度有緣人。在2022年裏,我們要修煉如初。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祝師尊新年快樂!
跪拜師尊!


武漢市漢陽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裏,我們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意衷心的問候,祝師尊新年好!在過去的一年裏,弟子們謹遵師父的教導,盡力救度有緣人,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上一層樓。嚴格要求自己,讓師父多一些欣慰。
漢陽區大法弟子及家屬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師尊!


湖北咸寧溫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比學比修,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湖北咸寧溫泉一學法小組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尊敬的師父新年好!
在新年來臨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父
表達感恩,我衷心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要以最純淨的心態,最虔誠的心跟師父法正人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尊敬的師父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歸正自己助師正法跟師父回家。
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咸寧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尊敬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舊的一年過去了,迎來了新的一年,弟子修煉已有二十多年了,修的不夠精進愧對師父的期盼。感恩師父對弟子付出的、承受的太多、太重,無言表達。在今後隨師法正人間時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咸寧市大法弟子賀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尊敬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借新年來臨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表達感恩之心,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這最後有限的時間裏弟子要抓緊做好三件事,爭取最大限度的減少遺憾!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咸寧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隨著師尊的法正人間到了,我們越來越感到修煉的嚴肅,救人的緊迫。我們決心在新的一年裏:學好法、發好正念、救度更多眾生,運用好師尊賜予我們的法寶,向內找,形成堅不可摧的整體,整體昇華、整體提高,不負師尊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感謝師尊,佛恩浩蕩,師父您辛苦啦!


湖北武漢南湖花園一學法小組大法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個「一元復始」代表著團圓、喜慶、希望的節日裏,2022年開始了,武漢南湖花園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學員更加想念師尊,感恩師尊傳出高德大法救度無量眾生,今天我們懷著無比崇敬和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願師尊早日返回神州東土!
武漢南湖花園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學員叩拜!


湖北省天門市大法小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2022年元旦快樂!

我特別想念師父,時刻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和全家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