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承德市圍場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大法的沐浴下,弟子磕磕絆絆走到今天,幾次危難都在師尊的加持下化險為夷。值此新年之際,弟子叩謝師恩!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承德市圍場縣一家族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一學法小組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想念您,大法洪傳的年頭裏,弟子未能親見師尊面,又是新年來際,弟子倍感思念師父。在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中,是師父保護著弟子,闖過了無數的關和難。師父的浩蕩佛恩,弟子無以回報,只有更加精進實修,正念正行,多救人。在剩餘不多的時間裏,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大陸河北邯鄲大法弟子學法小組40餘人攜明白真相得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夫婦二人攜全家11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師尊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滄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牢記師尊的教誨,走好最後的正法之路。學好法,遇事找自己,努力多救人,完成助師正法的偉大使命,不負眾生的期待。在法正人間的過程中,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一切,兌現史前誓約以報師恩。
滄煉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2021年12月24日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家屬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邯鄲曲周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河北邯鄲曲周大法弟子孩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雖然我還沒修煉,但在大法中受益,在新年來臨之際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邯鄲曲周大法弟子女兒祝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邢台市信都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信師信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歷史使命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邢台市平鄉縣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在2022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一定修好自己,不負使命,共同配合,多救世人。


河北省邢台市平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2022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平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我們堅信,結束迫害的日子不遠了。我們將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直至圓滿。請師父多一些欣慰!弟子們想念師尊!
河北平鄉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合十


河北省邯鄲市魏縣漳南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和一個美滿的家庭,謝謝師尊!弟子緊隨師父,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邯鄲市魏縣漳南大法弟子攜全家二十一口人敬上


河北省曲陽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我們是一個學法小組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二十多年來由於師父用心保護,
平穩度過了艱難險阻。
在新的一年裏,學法多救人,
兌現誓約,完成使命。
在最後的正法路上,請師父放心!
做到一個個精進實修助師的未來神。
河北省曲陽學法小組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大法弟子和未修煉的三個兒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一大法弟子和未修煉的丈夫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一大法弟子和未修煉的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