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四川省萬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新寧鎮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涼山州德昌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涼山州布拖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綿陽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世人叩首敬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是您把弟子從地獄撈起,給了弟子第二次生命。用世上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只有堅修大法,堅定的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在修煉的路上無論多難,堅修大法的心不變。跟師尊回家。


四川省一學法小組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弟子一定去掉各種人心,放下自我,精進修煉,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和眾生的殷切期盼。
四川一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五日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省自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在這新的一年裏,弟子更加精進,多發正念!多救人!在法中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達到大法的要求,圓滿隨師還。多謝師尊慈悲救度!師恩浩蕩!
得救
群峰仙鳥鳴 助師聖蓮清
世間救人急 法徒不畏懼
創世多少事 步步正廣庭
眾生登法船 佛恩化天晴


四川省綿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中心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疫當前,全球人心動盪不安,弟子是何其的幸運,在這末劫時期得到師尊大法救度,心存真善忍,心裏有大法,大法給予的力量,弟子們講清真相,給更多的世人帶來得救的希望。
謝謝師尊!謝謝師尊!
四川省德陽市中心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四川省南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辛苦了!叩謝師恩!


四川德陽廣漢母女大法弟子與姐姐同修及全家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新年好!我和媽媽,姐姐同修及未修煉的家人祝願師父元旦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新的一年,我和媽媽、姐姐一定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珍惜每一個有緣人,盡最大努力講清真相,助師救眾生。


四川彭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的每一步提高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您為弟子的付出,弟子無以言表,唯有在修煉中精進實修,去除常人的一切觀念,修去常人之心。學好法,多學法,在修煉中以法為師,修好自己。整體配合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涼山州母女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又到了,弟子們在這裏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一定按照師尊的要求努力的修好自己,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
我也代我們這裏的倆位老年同修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兩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至尊至敬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當2022年新年鐘聲即將敲響的時刻,我們仰望師尊的法像,感恩的淚水奪眶而出。師尊的慈悲偉大,大法的無邊法力,時刻激勵著我們勇猛精進。我們將牢記師尊的教導,紮紮實實學好法,修好自己,放下一切人心,放下生死,擺正自己,純純淨淨去救人,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兌現來世時用生命簽下的誓約。惟願師尊笑!
再一次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德陽市兩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10日


四川省德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加珍惜師尊給我們延長來的時間,無條件同化法,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整體配合好,消除間隔,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
再一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謝師恩!
德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19日


四川遂寧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遂寧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偉大慈悲的恩師,偉大的法造就的大法徒,在慈恩浩蕩的救度中,您帶領著弟子,又迎來新的一年。新年臨近了,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感恩恩師苦度,向恩師問聲好,師父您辛苦了!感念恩師之際,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頌 師 恩
迎新年,頌師恩
師父正法一春春
師轉輪,救眾生
蒼宇眾生獲新生
新宇成,蒼宇新
師恩浩蕩法無盡
大法徒,隨師行
法正人間救世人
人歸正,心歸真
天新地新蒼宇新
蒼宇眾生同讚頌
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24日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就要來到,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學習了師尊經文《醒醒》後,都感到師尊又給弟子指明了最後修煉的路,我們的差距確實很大。師尊又給我們這些不爭氣的弟子一次機會「隨師法正人間」!
弟子們一定抓緊這稍縱即逝的機會迎頭跟上,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走穩走好最後的路,圓滿隨師尊還!
南充市高坪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1日


四川省南充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2022年新年即將到來,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敬香、跪拜: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大家都抓緊放下人的執著,學好法同化法,修好自己;放下自我整體配合整體提高;多發正念,解體一切邪惡生命及因素,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誓約與師尊回家!
南充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學員跪拜敬上
2021年12月10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