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河北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西三教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好歷史賦予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父救度之恩!



河北石家莊市井陘縣夫婦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我們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來。
河北辛集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敬拜
2021年12月24日


河北石家莊桃園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師尊正法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宇宙無量眾生。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尊!


河北石家莊裕華區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叩拜師父!
2021年12月27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2022的新年快到了,在新年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讓您操心了!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恩之心,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才能不辜負師尊!跪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大法弟子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家六位大法弟子敬賀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家六位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4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懷著無比敬仰和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新年謝師恩
法正人間在過度,
眾徒隨師正人間,
形勢緊迫莫疏忽,
末劫大疫仍蔓延,
不斷變異新毒株,
業大惡人氣數盡,
邪黨分子到末路。
年終回首二一年,
自感有愧於師父:
修己未達標,
救人未滿數,
誓約未兌現,
何以面師父?
新一年,勁鼓足,
勇猛精進跑快步,
多學法,向內找,
修己修心快成熟,
講真相,多救人,
兌現誓約不含糊,
九字真言三退出,
心誠意篤神佛護,
發正念,清邪靈,
敗物異類一併除。
修好己,救人滿,
走正師父安排路。
世人醒,弟子悟,
不負師尊慈悲度!
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師父!
我們一定要精進實修自己,整體提高,隨師法正人間!救度更多眾生,完成使命!
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中國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跪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新會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有限的時間裏,弟子必須加緊趕上,在做好三件事中精進實修,不要辜負了師父的慈悲苦度!不要辜負了自己的史前誓約!不要辜負了眾生的期盼!請求師尊的加持!謝謝師尊!
石家莊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市區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要抓緊救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


河北省石家莊市父子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無極縣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在2022年新年來臨之際,衷心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願在這所剩不多的助師正法的時間裏,努力修煉,完成使命,兌現誓約。


河北省石家莊新華區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我們大陸大法弟子想念您!在這正法形勢的新階段中,我們大法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在講清真相救人的過程中,實修自己,兌現來世時的誓約。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莊新華區一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2022年元旦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懷著無限感恩的心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我們又走過不平凡的一年,這是師父為弟子的提高和眾生的得救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弟子們倍感時間的珍貴。我們修煉的每一步提高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師父為我們承受和付出的太多太多!我們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能說句心底裏的話:謝謝師父!師父您辛苦了!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作為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深感自己的責任重大,我們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以報師恩!謝謝師父!
叩謝師尊 合十
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19日


河北省石家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一年又一年,2021年還有幾天就過完。在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發自內心的問候──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父您好!元旦新年快樂!此時此刻我們更加想念、更加感恩偉大的師尊。仰望師父慈祥的面龐給我信心、給我們正念和力量。在以後的日子裏更要學會向內找,學好法,修好自己,盡自己最大之力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堅定的跟隨師父走在正法的路上,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無論以後社會發生怎樣的動盪和不安,我們都要守好我們自己的心不被干擾,做好我們救度眾生的事情。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能行。
叩謝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想念師尊!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一定修去自我,消除間隔,向內找,相互配合,形成堅不可摧的整體,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以報師恩。弟子們一定堅修大法到底,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平山縣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2日


河北石家莊欒城區城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走正修煉路,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報師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