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成都溫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雖然我們知道師父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但是還是非常想念您!弟子只有更好的修煉自己,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還把大法傳給我,感恩師父的救命之恩。我要堅定的信師信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四川省成都市北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送走不平凡的2021年,值此2022新年來臨之際,成都市北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偉大師父合十問好,祝師父元旦快樂!師父洪恩傳蒼宇,「真善忍」的根已紮在我們生命的最深處,任何語言也表達不盡弟子對師父無限的感恩與思念!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謹遵師命,學好法,修好自己,讓更多世人在謊言與亂象中,獲真相,得救度,兌現我們的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師父!合十


四川省成都市西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時光飛逝如梭穿,正法進程又一年。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感恩的心無以言表,弟子含著感激的淚水跪拜師父!師父,您辛苦了!我們想念您!祝師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將繼續兌現師父賦予弟子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師父在把握著這一切,請師父放心,您的弟子一定牢記自己的責任和使命,放下自我,放下人心,在中共病毒的疫情中不走極端,利用各種方式將真相和福音傳遞給盡可能多的有緣人,慈悲救度世人。
弟子再次跪拜恩師!合十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公曆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值此新年之際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救度眾生辛苦了!
萬分感謝師尊慈悲保祐!弟子才能走到今天!謝謝師父!
合十叩拜!
2021年12月27日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升仙湖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師父2022年元旦快樂!
弟子們謹遵師父教誨「往新宇宙救度生命」兌現自己史前的誓約。修好自己,圓滿隨師還。
升仙湖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都市升仙湖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謝
2022年元旦


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弟子們感恩師尊對弟子的苦度!我們一定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在救人中,放下人心,整體配合,整體提高,整體昇華,跟隨師尊法正人間。
弟子們合十跪拜師尊!
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一大法弟子及祖孫三代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弟子過了一關又一關,這次又從死裏把我拖回來,弟子無言表達對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牢記師尊的教誨「這都是你自己的難,我們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讓你過的去。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過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過,想過就能過的去。」師父啊,弟子守住心性,向內找,過好這一關,在救人的項目中整體配合好,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西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2021年12月16日


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暫住四川省成都啤都區團結街道的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人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叩拜師尊!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修煉二十多年了,用盡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救度之恩的感激之情。弟子跪拜師尊!學了師尊的新經文,更加感到弟子的重任。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救更多世人。圓滿隨師回家園。


四川成都市彭州市敖平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目前天體正法已結束,弟子一定歸正自己跟師父到法正人間完成自己的使命。謝謝師父!


四川成都市彭州市敖平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要求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是弟子的使命,我一定要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父回家。


四川成都市彭州市敖平鎮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萬古不遇的機緣裏,我會牢記師尊的諄諄教誨,學好法,多救人,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之路,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省成都市北門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這正法的末後時刻,我們要更加精進實修,多學法、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歷史責任!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新津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新年的鐘聲馬上敲響了,2022年即將來臨。弟子要把每分每秒都用在修煉上,珍惜師尊用巨大的付出給我們延續來的時間,做好三件事。在新的一年,弟子一定要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學好法,修好自己,用心盡力講清真相。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叩拜師尊!


四川省成都新津區城關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